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长春车展:沃尔沃新款60系首秀中国

2013年07月15日 08:14 来源:广州日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本报讯 (记者陈鑫欣摄影报道)7月12日,北欧豪华汽车品牌沃尔沃汽车登陆第十届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携沃尔沃新款60系惊艳亮相,实现中国首秀。

在本届长春车展上,由沃尔沃新款XC60/V60/S60组成的沃尔沃60系家族迎来中国首秀。此次全新亮相的60系车型主要变化在于外观:全新设计的发动机盖线条,搭配横条装饰、车身同宽的全新进气格栅,新款大尺寸Logo使得前脸更加自信。即使从后方看这三款车,全新的整合型双排气管也让尾部更显豪华时尚,完美诠释独具一格的北欧设计魅力。

内饰方面,沃尔沃新款60系融入更多豪华及个性元素。三款车型搭载了充满未来感的TFT智能多模式数字仪表盘,优雅、环保和炫动三种不同色调的主题,为驾驶者提供了更多个性选择,自在切换最in生活方式。

同时,沃尔沃新款60系在安全科技升级之后,添加了多项领先的智能安全技术。沃尔沃独创的FAHB全智能主动式远光灯将首次搭载于新款60系车型,除了避免远/近光灯切换的不便之外,还能防止对面司机的眩晕,更能照亮阴影区外的交通环境,使驾驶员更易发现路旁停泊的车辆、行人、动物,降低事故风险,夜间行车更加安全。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