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广汽丰田第三届“安全驾驶训练营”登陆东莞

2013年07月15日 08:14 来源:广州日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本报讯(记者龙嘉丽摄影报道) 为了让更多地区的车主参与到安全驾驶改善的行列中,广汽丰田于7月6日~7日在东莞举办了第三届“安全驾驶训练营”。

与往届活动不同的是,本届以“安全驾驶 绿色出行”为主题,车主们用于体验的部分座驾是节能环保的混合动力凯美瑞·尊瑞,配合HEV展示区的知识讲解,车主们不仅亲身体验了混合动力凯美瑞·尊瑞的超低油耗,还能学到更多节能环保的知识。广汽丰田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的‘安全驾驶训练营’在往届基础上有所突破,将安全驾驶与绿色出行紧密结合,不仅让车主能够安全自律地享受驾驶乐趣,也为节能环保做出应有的贡献。”

众所周知,要实现节油,就一定要养成良好的驾驶习惯,锻炼自己的预判能力,切忌急踩油门,急加速,急刹车,并且尽量匀给油,另外高速上要用好定速巡航功能。但如果车辆的燃油效率不高,就算有好的驾驶习惯,对节油效果来说也是杯水车薪。

广汽丰田举办“安全驾驶训练营”的初衷,便是增强车主们的安全“软实力”,加上车辆本身过硬的安全配置,双管齐下。活动中,主办方设置了“刹车技巧、湿滑应对、危险躲避、综合挑战项目”等比赛科目。考虑到人们对儿童交通安全的关注度日益提升,广汽丰田特别设置了“儿童安全体验区”,将道路交通的实际情况按照儿童的比例进行缩小,小朋友们置身其中便可切身体会到驾车过程中安全意识的重要性。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