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宾利东莞首发全新飞驰

2013年07月16日 09:18 来源:广州日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七月中旬又有数款全新车型上市专业人士:出新车除争抢市场份额外,还能维系产品价格的稳定

七月的东莞车市依旧热闹非凡,除了小改款的车型频频宣布上市外,还有几款全新车型宣布上市,而且这些全新的车型均是首次登陆东莞。对此,有汽车专业人士表示,这是市场上车型丰富与充足的重要表现;从另外一个层面来看,还能暂缓市场价格下滑的走势。

文/记者钟宏连 图/记者石忠情

全新车型高调亮相

随着广汽本田的全新车型凌派、马自达引进原装进口Atenza、上海斯柯达昕锐等全新车型上市后,在近期又有宾利宝马、上海大众等汽车品牌的全新车型也陆续在东莞宣布上市。

在7月13日,全球顶级超豪华汽车品牌宾利汽车向东莞地区首次发布了全新飞驰,该款新车重新诠释了高性能超豪华四门轿车的概念与标准。凭借超凡的操控性能、精致豪华的工艺、富于雕塑感的外观设计以及尖端先进的技术,宾利新飞驰有望超过其标志性前代车型。

据了解,飞驰车型是宾利汽车全球范围内最为畅销的车型,也是最受东莞地区消费者青睐的宾利车型。此次,宾利汽车中国携手宾利东莞经销商首次将新飞驰隆重引入东莞市场,充分展现了宾利汽车中国对于东莞市场的重视与信心。

此外,烨宝宝马在7月14日为全新的3系GT发布了盛大的上市仪式。新车采用F35(3系Li)平台设计、制造。3系GT将装备两款2.0T发动机和一款3.0T发动机,搭配来自ZF的8AT变速箱。3系GT与普通版3系一脉相承但又有所区别。“泪腺”大灯与大面积镀铬中网抢占了第一眼,保险杠造型也相当提神耐看,用“帅气”形容3系GT应该不为过。

小改款车型不甘落后

在全新车型频频上市的情况下,小改款车型也不甘落后,近期也以不同的形式发布上市。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全新CC的上市。

在7月13日,一汽大众锦众车行就为全新CC举办了盛大的上市仪式。作为初夏备受期待的“明星”车型一汽-大众全新CC让人有了眼前一亮的感觉。全新CC的空调控制面板相比老款做出些许改变,原来的两旋钮设计改为三圆设计,分工更加清晰,金属拉丝面板提升了车内的奢华感。全新CC搭载的DCC 动态底盘系统,即便是在舒适的模式下,依然能感受到扎实的驾驶感,优秀的操控特质尽在全新CC。

另外,长城汽车、东风悦达起亚等汽车品牌的小改款车型也在东莞陆续发布上市,而且新车无论是从改款还是价格上,都很有吸引力。

观点:市场调节的结果

对于这种现象,汽车人士杨祖茂表示,首先是新车型不断推出,会加剧中级车的竞争;其次是让消费者也同时受益,在竞争中能获取自己认为性价比更好的爱车;三也同时繁荣了汽车市场。

厚街一车行的市场部负责人分析认为,全新车型的推出,也是市场调节的一种结果。现在的客户,购买力充足,他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来选择自己认为最适合的产品,而各厂商为了提高各自的销量和利润,往往是做了相关市场调研而制造出客户最为需求的产品,从而也丰富了自己的产品线,达到双赢的效果。

也有车商表示,其实很多品牌只顾及到推出全新的车型,却没有顾及到车商们的利益。比如说凌派的全新车型,从价格上来说,就是抢自己同一品牌锋范的客户,因为两种车的价格都相当,而小改款车型从另一方面上来说,又是抢老款的客户。“现在很多老款车型都与新款车型同堂销售,而老款车型在价格方面优惠更大,新款车型则因为厂家有价格保护期,价格在半年内或不会下调,很多喜欢新款车型的客户或会选择新款而放弃老款”。

汽车专业人士尹宏灯则认为,选择在年中时候出新车,意图很明显,是为了赶在传统的下半年旺季,争抢市场份额。出新车不仅可以博眼球,还能满足消费者“喜新厌旧”的心理,更重要的是,可以暂缓市场价格的急剧下滑走势,维系产品价格的稳定。因此,对各汽车品牌不断出新车的举动不难理解了。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