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购车尽享优质服务天津一汽着力打造终端服务

2013年07月17日 03:53 来源:东南快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日前记者获悉,经过几个月的筹备,天津一汽重点区域维修工技术夜校于近日正式开学,目前已开展两期课程,培训学员百余人。首期培训夜校以基础维修课程为核心,先进行水平摸底,再进行课程的讲授,每期课长4个课时。课程分为理论讲授和现场实践、考试讲评三部分,培训考试合格后发放合格证,获得初级合格证的工人可进入第二阶段的学习。“随着技术夜校的深入开展,我们还将尝试与社会机构联合,借助社会资源培养具备维修行业资质技术工人。”天津一汽服务管理部相关负责人表示。

在强化维修工技能水平的同时,天津一汽还在硬件设施和软实力方面双管其下,着力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打造优质、高效的终端服务。在硬件设施方面,经过多年发展,天津一汽已经建设了以位于中心城市4S店为主导、以地级市小4S店为辐射、以分布于县级城市的服务便利店为补充的立体化销售服务网络。目前拥有一级经销店263家,销售服务便利店496家,网络数量已达到了759家,地级以上城市覆盖率为57%,县级城市覆盖率为12%。

在“质量第一、用户第一、信誉第一,急用户之所急,想用户之所想,热情周到地为用户服务”的宗旨指导下,天津一汽继往开来、与时俱进,根据消费者需求的变化进行革新,正在努力做到行业的最高水准,让消费者在购买到优质产品的同时,更能享受高水平的优质服务。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