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上海通用:雪佛兰爱唯欧风尚影音版上市

2013年07月17日 06:58 来源:解放日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近日,上海通用推出四款雪佛兰爱唯欧风尚影音版”车型,价格区间为10.28万元至11.48万元。

雪佛兰爱唯欧风尚影音版通过全球同步的风尚影音系统,可在车内实现音乐、图像和视频、蓝牙电话、智能手机连接四大功能;通过USB或aux-in接口与存储设备连接,可将喜爱的音乐和视频在车载7寸触摸彩屏上随心播放,从而使驾乘人员的路途“有声有色”。若车主使用iPhone,连接后还可将iTunes中的音乐和专辑信息在7寸车载屏上实时播出;通过车载蓝牙将爱车与主流智能手机匹配,可完成拨号和接听,假如智能手机具备相关功能,还可通过语音控制来拨打电话或读取短信。此外,iPhone手机用户车主还能通过长揿方向盘上的通话按钮,一键激活Siri,方便安全,这也使雪佛兰成为首个整合苹果Siri车载免视(EYES FREE)功能的全球汽车品牌。

值得一提的是,车主可通过手机下载特定APP,与车载屏互联,实现智能导航和网络收音机功能,具有很强的拓展性。此外,爱唯欧风尚影音版车型还将在明年实现MirrorLink镜像功能,达成手机与7寸触摸彩屏的双向镜像互控。(广军)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