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一汽-大众奥迪携11款车型亮相长春车展

2013年07月19日 09:54 来源:沈阳日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7月12日,以“行随所意,想象生活”为主题的Gran Lavida朗行上市会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举行。Gran Lavida朗行此次推出多款车型,分别搭载1.6L和1.4TSI两款动力系统。

作为一款质感优雅、空间丰富的越级行旅两厢车,朗行融合上海大众对中国汽车市场的敏锐洞悉与深刻理解,以简约时尚而质感优雅的大气设计,及周到细致的精湛工艺,吸引了为懂得享受生活的消费者的目光。

朗行延续了大众汽车高效极致的动力总成,采用了EA211全铝环保1.6L/1.4TSI发动机,以轻量化、低油耗低欧诺奶匦缘拊炻梁辖鸱⒍幕贝曜肌H律DSG七档双离合器变速箱、越级配备的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独特的HHC坡道起步辅助系统。(刘峰)

上海大众朗行成长春车展亮点

丰田携怦然心动的车型和技术亮相长春

7月12日 , 丰田汽车公司携多款怦然心动的车型亮相长春车展 ,向人们展示“中国丰田”的最新进展,传达丰田进一步扎根中国市场的决心。

丰田从上世纪70年代开始在众多领域展开了广泛的合作,时至今日,丰田与中国汽车工业的合作也即将迎来第50个年头。除常规技术和车型外,如今,包括普锐斯在内,丰田又陆续投入了混合动力车型凯美瑞尊瑞、高端豪华品牌LS600hL、RX450h、GS450h、CT200h、ES300h等多款混合动力车型。

为了让混合动力这一先进技术真正在中国得到推广普及,丰田决定在中国率先实现混合动力核心零部件的本土化研发及生产。在此次车展上,除普锐斯、凯美瑞尊瑞、雷克萨斯CT200h等深受用户喜爱的混合动力车型外,丰田特别展出了在今年上海车展世界首发的“云动双擎Ⅱ”概念车,从去年北京车展上发布的“云动双擎Ⅰ”到现在的“云动双擎Ⅱ”,这一概念车的升级标志着丰田在之前向大家承诺的“2015年搭载国产混合动力总成的车型在一汽丰田和广汽丰田国产”的脚步声离我们越来越近。(刘峰)

7月12日 ,在长春车展上,广汽丰田全力推出全新换代yaris和6月全新上市的进口车Venza新车。与新车同台的还有树立中高级车标杆的凯美瑞及混合动力车型、SUV汉兰达、功能FUV逸致,以及引领小型车发展潮流的雅力士

定位为“跨级时尚大两厢”的全新换代YARiS,拥有时尚、帅气的造型,以及接近A级车的大两厢尺寸,整体造型动感帅气,空间充裕,且兼具灵活的操控和舒适的驾乘体验,迎合了年轻消费者的需求。在车展现场,全新换代YARiS时尚动感的气质,也吸引了众多目光。

据悉,为凸显全新换代YARiS作为 “丰田本土化里程碑产品”的意义,广汽丰田还专门为全新换代YARiS启动了“型车我定义?车名我做主”的中文命名征集活动,该活动也受到了消费者的热烈关注。据了解,该征名活动的结果将于近期揭晓,届时全新换代YARiS将拥有一个由消费者赋予的全新中文名。(刘峰)

广汽丰田两大新车亮相长春车展

7月12日,长春车展上,一汽-大众奥迪以“知行中国成就典范”为主题,携11款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车型亮相,以quattro车型彰显的进取精神向中国汽车工业60周年致敬。

本届车展,一汽-大众奥迪携旗下A/Q/R三大系列、11款全时四驱车型亮相奥迪展台,这是一汽-大众奥迪首次以纯粹的四驱阵营亮相车展。11款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车型的到来,向现场观众全面展现出奥迪品牌的动感活力和不断进取的品牌精神。

目前,一汽-大众奥迪为中国用户提供了多达62款带有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系统的车型,并实现了从“紧凑级”到“全尺寸”的全级别覆盖,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了前所未有的丰富选择。同时,国内在售quattro车型也涵盖了奥迪旗下10种车型,并以8种不同的车身形式,为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生活方式。(刘峰)

7月12日,梅赛德斯-奔驰家族携旗下三大品牌——梅赛德斯-奔驰smart、AMG共24款车型盛装亮相长春国际车展。

全新GL 500大气硬朗的外观设计突显出梅赛德斯-奔驰SUV家族的硬派实力,镶嵌耀眼星徽的直立式散热格栅搭配具备智能照明系统的复式氙气大灯,带来卓越的全新前脸观感。

全新B 260豪华运动旅行车 进一步丰富了B级车家族的产品选择,提升其所倡导的生活品质和格调。全新B 260采用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七速双离合自动变速器的制胜驱动组合,经过进一步调教,发动机输出功率最高可达155千瓦,仅需6.8秒便可加速至百公里时速。(刘峰)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