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411辆黄海天然气公交车交付石家庄

2013年07月19日 12:47 来源:汽车周报 作者:黄海文 0人参与 0条评论

7月6日,河北石家庄市新购411辆天然气空调公交车投入运营启动仪式在南位停车场举行。据悉,这411辆车全部都是黄海天然气空调公交车,均达到国五排放标准。包括14米公交车10辆、12米公交车118辆、10米公交车144辆、9.3米公交车139辆。

据了解,石家庄公交自2004年起开始引进天然气公交车,截至目前,已累计投入14.62亿元,采购天然气公交车3311辆,极大改善了市民的出行条件,大幅降低了尾气排放污染。

2009年以来,石家庄公交为了创造绿色城市,构建和谐交通,实现“石家庄三年大变样,公交也要大变样”的承诺,先后投资近4亿元采购环保天然气公交客车。黄海客车作为中国城市客车的旗舰品牌,凭借其卓越的品质和完善的售后服务,赢得了石家庄公交的信赖,先后于2009年、2012年签下600辆和450辆订单,这次的411辆订单投入运营后,将陆续投入到71条线路运营。

石家庄公交部门负责人表示,按照“公交都市”发展规划,从2013年开始,新购天然气公交车将全部从国四排放升级到国五排放标准,污染物排放量将进一步降低。此次411辆天然气空调公交车投入运营后,将使石家庄公交车总数达到4476辆,其中天然气公交车3311辆,占全部运营车辆的74%。

据悉,黄海天然气公交车目前已成为石家庄、天津、银川、常州、西安、沈阳、大连等城市的主力天然气车型,并以低排放环保性、高承载能力以及出色的制动性能赢得了用户的一致赞誉。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