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新元素要建重庆第5家奥迪4S店

2013年07月23日 06:58 来源:重庆商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商报记者 邓黎

重庆商报讯 上周五,记者在成都新元素参加“奥迪印象:让未来记住今天——系列讲座”活动时,专访了重庆新元素奥迪4S店彭岗总经理。彭总表示,奥迪在重庆主城区的第5家4S店,新元素重庆店目前已经开工,最迟明年6月开业。

奥迪印象主题讲座活动中,来自奥迪销售事业部/公关部的田陶然先生为大家讲述了奥迪汽车一汽集团这25年来所共同发展的历程、全价值链本土化的优势及中国合资车企的发展之道。自1988年奥迪100在一汽试生产499台算起,奥迪正式进入国内已经25年了,而其总销量也即将在本月底达到200万辆的关口。奥迪国产的车型并不丰富,只有4款车型,但它却是第一个国产销量达到200万辆的豪华品牌。2014年全新国产化的奥迪A3车型将会上市销售,届时奥迪国产化的车型将增至5款。全新国产化的A3将会在一汽-大众佛山工厂进行国产化生产,明年将会正式上市销售,奥迪A3还将会采用阿普拉斯全机器人焊接技术。

据悉,新元素重庆奥迪4S店位于北部新区华庭检测站,总投资1亿元,建筑面积2万平方米,近百个停车位,日维修保养接待能力高达400辆左右,建成后将是重庆地区最大的奥迪4S城市展厅体验中心。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