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杭州德奥品荐二手车中心开业

2013年07月30日 04:12 来源:杭州日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杭州又一家高品质的专业二手车交易平台——杭州德奥品荐二手车中心7月26日开业。

杭州德奥品荐二手车中心展厅位于杭州市繁华的汽车商业街石祥路,毗邻杭州最大的汽车交易市场汽车城。品荐二手车中心占地面积8000平方米,建筑面积为9744平方米,其中展厅3000平方米,维修车间5000平方米,是目前浙江省内规模最大的品荐二手车展厅。二手车展厅内装饰风格完全按照奥迪全球最新的内饰风格和标准进行装饰。

杭州德奥二手车业务范围包括置换(奥迪品牌以旧换新、以旧换旧,非奥迪品牌以旧换新、以旧换旧)、认证、收购、销售、寄售、翻新、信贷、车务手续代办、免费评估、110项免费检测、奥迪车型免费维修保养记录查询、二手车收售信息发布等。

为了确保品牌二手车始终如一的高品质,奥迪“品荐二手车”引进了全球标准的专业检测、维修和整备体系。“品荐二手车”认证标准是汽车业内最为严格、最为全面的二手车检查程序之一,所有经过“品荐二手车”认证的二手车都必须通过严格的110项技术检测,以符合奥迪认证在安全、外观及性能方面的标准。此外,“品荐二手车”对维修和整备技师进行了全球标准的专业培训,对二手车辆不同程度和类型的缺陷与损伤采用不同的技术手段进行修复,充分消除原用户的使用痕迹甚至包括前车主给车带来的异味等。通过由内到外的整备,确保交付新用户的二手车辆处于最佳状态。(杨鸣)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