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东风标致508两周年纪念版上市

2013年07月31日 04:11 来源:东南快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7月18日,以上市两周年为契机,东风标致推出508两周年纪念版,再度刷新“智享品位”人性化理念

508两周年纪念版配备了MRN触控导航,拥有7英寸高分辨率显示屏,实现快捷高效的导航功能,并提供路口3D放大实景图显示和多样的兴趣点查询。全新的人机交互系统,使产品更具科技感和专属性,而操作上的简单和自动化则是508两周年纪念版“智享品位”最完美的呈现。

508两周年纪念版2.0L自动挡经典版售价为18.17万元,2.0L自动挡与2.3L自动挡智享版的价格分别为20.47万元和21.47万元,2.3L自动挡旗舰版的售价为22.97万元。

东风标致508自2011年上市以来,颇受用户以及媒体的认可,先后斩获德国“红点”设计大奖、主流媒体汽车联盟颁发的“2011年度中高级车”、“中国心”年度十佳发动机等重量级奖项,以“智享品位”的产品形象在高端市场独树一帜。

“智享品位”的东风标致508两周年纪念版,将“随心科技”、“奢享配备”、“致雅设计”的产品理念再次呈现。i-START一键启动摆脱了钥匙对车的束缚。行车时自动开启的HUD抬头显示器,确保驾驶者“眼不离路”的同时,时刻掌握车速、限速等行车信息。

另外,东风标致508一贯倡导的“奢享配备”则来自超于同级别车型的配置。智能四区独立空调以及驾驶席12向电动舒压按摩椅,带来舒心、舒适的品质享受。

钟秀惠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