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创新BMW 3系GT福州中宝上市

2013年07月31日 04:11 来源:东南快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7月26日,创新BMW3系GT发布会于锈场汽车俱乐部正式举行,标志着创新BMW3系GT正式登陆福州。福州中宝总经理吴建燊先生出席了发布会的活动,并在现场表示:“创新BMW3系GT既是一款优雅型商务座驾,也是一款动感而舒适的轿跑车,多样的性格将伴随消费者追求更具个性化的生活方式。我们有理由相信,实现了动态美学完美结合的3系GT,一定能够赢得福州车迷朋友们的钟爱。”

创新BMW3系GT车顶线条向后部的平滑过渡创造出更多的内部空间,无框侧窗设计更加强调了车辆的轿跑车外观,使3系GT的气质更优雅。同级车中最长的轴距2920毫米,为后排乘员带来行政级豪华轿车般的乘坐感受。大尺寸、高开度的行李厢更容易装卸物品;还可从520升扩展至1600升。

创新BMW3系GT的三款杰出的汽油发动机均为今年全球十佳发动机及北美沃德十佳发动机,且全系标配8速手自一体式自动变速箱。该车首次采用了后拢流板的设计,它能够在110公里/小时车速下自动打开,并在时速低于70公里/小时自动收起,亦可选择手动开启或闭合。而该车公布的售价更是令人心动,BMW3系GT320i售价44.5万元,320i风尚设计套装售价48.3万元,328i风尚设计套装售价53.2万元,335i风尚设计套装售价67.3万元。

吴婕妮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