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纳智捷5Sedan东风裕隆首款轿车上市

2013年07月31日 04:11 来源:东南快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7月25日,东风裕隆纳智捷品牌首款轿车纳智捷5Sedan上市,同期“与我为5·Givemefive/百万手印捐百万”的主题活动同步启动。纳智捷5Sedan官方售价10.88万-17.58万元。定位于高端智慧中级轿车的纳智捷5Sedan将以大智慧、大空间、大安全的产品优势为中级轿车市场带来全新的智慧思考。

即日起至8月底,订购纳智捷5Sedan将获赠丰富的礼品。其中,订购精致型1.8TMT、经典型1.8TMT、豪华型1.8TAT三款车型的车主将获赠价值千元的冷热置杯架,它将提供从5℃到55℃的冷藏与加热功能,为车主随时提供温度适宜的饮料;订购尊贵型1.8TAT、旗舰型1.8TAT及旗舰型2.0TAT三款车型的用户将获赠价值4640元的HTCButterfly手机一台及两年的联通通讯费。活动期间参加“与我为5·Givemefive/百万手印捐百万”活动将不仅可献出爱心还可参加“Show出合家亲子画,智游台湾三人行”抽奖活动。

本次“与我为5·Givemefive/百万手印捐百万”活动即日起至8月31日在纳智捷全国各汽车生活馆全面展开。消费者在活动现场的Givemefive手印收集板印下一个掌印,东风裕隆即捐出1元。

随着纳智捷5Sedan的闪亮登场,纳智捷家族的产品布局基本完成,已经形成了覆盖SUV、MPV、轿车全线发力的局面,而且从当初的细分市场竞争真正进入到红海的激烈竞争,通过“差异化策略”展现出强大的竞争力。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