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业界添丁 福州万象名车城盛大开业

2013年07月31日 04:11 来源:东南快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7月26日,福州万象名车城在万象商场负一楼盛大开业。台江区委领导、上海街道领导、万象城名车城的战略合作伙伴吉诺集团领导、福州各品牌汽车经销商同行以及福州汽车主流媒体等出席了开业庆典,共同见证了这一刻。

据了解,万象车城始于2013年3月,是一个针对中高端汽车品牌消费群体的专业型卖场,面积规划达1200多平方米,入驻汽车品牌城市展厅数十家。借势福州最具人气MALL——万象城,全面推动福州中高档汽车消费市场。

目前,宝马捷豹陆虎、凯迪拉克英菲尼迪雷诺现代大众斯柯达马自达等中高端进口名车悉数登陆福州万象名车城。据了解,开业期间,万象车城更是推出多款车型的让利优惠活动,让购车朋友惊喜不断,欢乐无限,进店还有精美纪念品及天虹免费停车券。

据相关负责人透露,占据万宝商圈人气要塞的万象名车城已初具规模,很快也将融合汽车金融、汽车用品、快修快保、美容装饰等延展性服务终端,真正成为多功能汽车市场,成为方便快捷的“一站式”汽车交易平台。同时,它还将与展会经济、地产开发整合配套,形成以万象名车为核心,以周边产业链为辅的辐射型服务业态。希望在丰富商圈业态的同时,也弥补台江区域经济中关于汽车产业的空白。钟秀惠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