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福田蝉联中国商用车第一

2013年07月31日 06:59 来源:解放日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近日,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发布2013年度“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福田汽车以508.67亿元的品牌价值再次荣登榜单,总排名34位、汽车行业第4、商用车行业第一,继续以“中国商用车第一”品牌的地位领军中国商用车行业。

福田汽车一直以快速发展的“福田速度”令业界称奇,迄今累计产销汽车近600万辆,旗下拥有欧、福田欧辉、欧马可、奥铃、拓陆者、蒙派克迷迪、萨普、福田风景等品牌产品。同时,产销节能与新能源汽车6200多辆,是目前中国新能源汽车产销量最大、产品应用范围最广的汽车企业。

今年,福田汽车提出到2015年力争把主要产品品牌培养成中国名牌,到2020年培养成世界名牌。为实现这一目标,福田汽车选择以精益制造为抓手,通过全员制造文化、工厂硬件设备、制造管理理念、生产制造工艺、全供应链产业链这五大板块的升级,全面提升产品品质,为客户创造最大的价值回报。凭借超前的战略眼光,福田汽车走在了中国自主品牌的前端。从一直坚持的“以科技创新为先导”,到将2013年确定为“福田汽车品质年”,再到“以用户体验为核心”的营销模式创新,福田汽车始终围绕“客户价值最大化”,致力从研发、生产、质检、营销等全价值链经营体系,全方位为用户提供世界标准的产品与服务,并以此推进福田汽车“2020战略”,加速成为“科技与品质领先的世界级汽车企业”。

(李臣佳)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