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佛山广物一环东店上市

2013年08月06日 08:30 来源:广州日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广汽丰田凯美瑞2.0至尊导航版

本报讯(记者罗林)8月3日,“凯美瑞2.0至尊导航版”全新车型在位于广佛汽车城内的广汽丰田佛山广物一环东店举行隆重上市仪式,到场客户在品鉴重装车以及观看精彩现场表演的同时,还能享受全系车型的购车优惠,最高优惠达4万元。

据介绍,凯美瑞2.0至尊导航版新车指导价21.98万元,基本配置包括2.0L双VVT-I发动机、4AT、电动天窗、光感自动控制大灯系统、电动折叠后视镜、双区独立式空调、真皮坐椅前排加热、ABS防抱死、BA刹车辅助系统等。

相比现款凯美瑞,新一代车型宽度增加5mm,高度降低5mm,而轴距则保持不变。同时,第七代凯美瑞具备同级别车型中独一无二可完全打开的后车窗,进一步增添了车内空间的开放感。储物空间上,共设有10个杯架,行李厢可容纳4个高尔夫球袋依然绰绰有余。据悉,广汽丰田凯美瑞自2006年进入中国市场后,在中高级车型市场中不断书写着高销量的神话,受到佛山消费者的青睐。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