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第十三届新疆汽博会闭幕 六天售车万辆

2013年08月06日 14:45 来源:中国工业报社 0人参与 0条评论

新疆网消息:

6天时间,50余万人次观展,成交车辆10800辆,揽金超过25亿元。8月5日,第十三届新疆国际汽车工业博览会圆满闭幕。

6天的展期内,汽博会创下观展人次最多、成交车辆最多和成交额最多三项历史之最。

其中,20万元以上的中高档车销量倍增和城市SUV热销,成为最大赢家。

汽博会组委会负责人蒋力介绍,和往年不同,今年部分合资品牌和自主品牌车型虽然有价位优势,但并不如往年受欢迎,销量增长并不明显。反而20万元以上的中高档车销量迅速增加,尤其是30万元至50万元的车销量增速明显。

此外,本届汽博会上,多数参展汽车企业都展出了新推出的城市Suv车型,占据各展区的明显位置,城市Suv热销也是今年汽博会的一大特点。

奥迪车的消费群体基本上是以增购客户为主。”新疆新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销售经理韩丹华说,奥迪车的价位均在20万元以上,因其较好的品牌和口碑,成为家庭二次购车的首选。

韩丹华说,目前车市进入“微增长”,但是对于奥迪来说,却迎来了销量提升的时期,从销售情况来看,近两年在新疆均保持了10%-15%的增长速度。

本届汽博会上,奥迪每天都有8至10台的成交量,这在以往也是没有过的。

成交量倍增的还有奔驰汽车。以奔驰smart为例,这款车型成为本届汽博会的一大赢家,6天销售量达到40多台,比往年汽博会销量增长翻倍。

对此,蒋力分析,虽说目前车市已进入了“微增长”时期,消费趋于饱和,但家庭二次购车已成为了新的消费增长点,且二次购车的家庭更倾向于选择20万元以上的中高档车型,给中高档车带来了销售空间。

此外,近两年,在国内车市增速放缓的情况下,国内各汽车企业都在不断推出城市Suv车型,以抢占新的消费增长点。而随着一些80后、90后的年轻消费群体购买力增加,年轻的他们更喜欢个性化、更有动感的城市Suv车型,这是拉升城市Suv销量的最主要原因。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