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全新BMW 3系杭州万象城完美呈现

2013年08月06日 15:45 来源:今日早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全新BMW 3系

杭州万象城完美呈现

7月24日-28日,由杭州骏宝行、杭州宝信、浙江金湖、杭州宝荣以及杭州和诚之宝等5家BMW授权经销商联合举办的“澎湃动力,悦不可挡”全新BMW 3系外展在杭州万象城完美呈现。为期五天的展示活动,让喜爱宝马的车迷朋友们近距离目睹了全新BMW 3系的独特魅力,亲身体验了全新BMW 3系悦动的驾驶乐趣。

本次全新3系外展,分别向公众展出了全新BMW 3系标准轴距和长轴距两个车型。运动而优雅的外观,吸引了众多客人驻足欣赏。活动现场,不仅安排了展车赏鉴赏,还有试乘试驾体验,让客户全方位感受高档运动轿车之王——全新一代BMW 3系的强者风范,尤其是BMW 3系长轴距的豪华、大空间以及适合全家人使用的完美和平衡。当然,活动现场更是推出了一系列优惠购车的政策:订车有礼、置换惊喜、好友推荐和重购大礼等BMW尊享大礼,让欲购车的宝马车迷惊喜连连。

省内最大

奥迪二手车展厅落成

浙江省内规模最大的奥迪二手车展厅杭州德奥品荐二手车中心近日落成,这是按奥迪国际标准建成的特许经销中心,仅展厅就占3000平方米,维修车间5000平方米。店内二手车业务范围包括置换(奥迪品牌以旧换新、以旧换旧,非奥迪品牌以旧换新、以旧换旧)、认证、收购、销售、寄售、翻新、信贷、车务手续代办、免费评估、110项免费检测、奥迪车型免费维修保养记录查询和二手车收售信息发布。 此外,“品荐二手车”中心还对维修和整备技师进行了全球标准的专业培训,对二手车辆不同程度和类型的缺陷与损伤采用不同的技术手段进行修复,充分消除原用户的使用痕迹甚至包括前车主给车带来的异味等。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