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深圳车城网将开启团购盛宴

2013年08月07日 10:12 来源:深圳商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8月17日~18日周末两天,由深圳商报深圳车城网(www.c168c.com)主办的“益田假日广场·金口碑车展”将在南山区益田假日广场户外展区上演。据了解,本届车展投入近300万元宣传成本,在深圳商报、深圳车城网、深圳特区报、晶报、晚报、地铁传媒、搜狗搜索引擎、搜房网、新浪微博等媒体进行全面“轰炸”。

金口碑团购由深圳商报、深圳车城网、搜狗搜索引擎牵头承办。此团购模式最大特色在于:主办方不收车商的返佣;车商给组织团购的佣金全部不要,转而要求车商将这笔佣金全数给予意向购车的客户,以油卡等购车基金的形式返给购车客户。只要你登录深圳车城网 (www.c168c.com),报名参与金口碑团购,就能获得至少千元油卡。

在世界之窗对面的深圳华侨城商圈的龙头购物广场益田假日广场以其优越的地理位置、高端消费定位吸引了国际知名品牌入驻,其消费人群和消费力也备受关注。8月1日~31日,益田假日广场5周年倾情回馈。在广场内,200余品牌全城至低折扣,购满1000元即赠好礼,全月积分前5名获威斯汀双人奢华度假体验,积分换礼盛大开启。在广场外“益田假日广场·金口碑车展”大戏将上演。据悉,本届深圳车展部分车型的最高优惠额度将达10万元以上。(中 和)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