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广州购车节全城赠票等你拿

2013年08月08日 08:15 来源:信息时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撰文 信息时报记者 周建雄 摄影 信息时报记者 郭柯堂实习生 解冰洋

由广州日报报业集团、信息时报主办的“2013年购车节”已拉开帷幕,作为首站的东莞站于上月底完美收官。主办方乘胜追击将于8月23~25日在广州新体育馆(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南783号)隆重举行“广州购车节”。凭借着广州乃至华南地区巨大的汽车消费市场和中国汽车工业的快速发展,本届广州购车节的规模、水准、质量以及影响力达到新的高度。主办方即日起全城赠票,市民可从以下途径免费获取“广州购车节”门票。

百货商场:

摩登百货、广州王府井、东山百货、华润万家、家乐福等(凭消费小票免费领取)

服装城:

红棉国际时装城、壹马服装批发广场、白云世界皮具贸易中心、站西服装城、金宝服装城、太阳新天地等(服务台直接领取)

家具卖场:

吉盛伟邦、欧亚达、美居等

另外各大银行营业厅拿号取票;酒楼埋单送票;旅游公司、国美和苏宁等家电卖场服务处、数十家楼盘物业管理处、美容场所免费领票。

团队批量

领票热线

020-84206604

13422392111

(郑先生)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