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韩国捡钱包 嘉兴寄武汉

2013年08月10日 00:06 来源:钱江晚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湖北武汉的刘女士在韩国旅游的时候丢失了钱包,一个月后,丢失的钱包通过快递寄了回来,捡到钱包的好心人是嘉兴市民徐女士。

今年7月初,刘女士到韩国旅游,在济州岛一个餐厅,不小心把钱包忘在卫生间,里面有一千块人民币还有两张银行卡和身份证。好在护照还在,刘女士向中国导游借钱游完了剩下的行程,回到武汉后,对这个钱包更是不抱希望。可她怎么也没想到,这个钱包被嘉兴人徐女士捡到了,7月初,徐女士单位组织去韩国旅游。徐淑平在卫生间左等右等,也不见有人来找钱包,只好把钱包带在身上,继续行程。回到嘉兴,钱包的事情还一直挂在徐女士心上,同时想方设法找失主。根据身份证上的地址,徐女士把身份证和银行卡通过快递寄了出去。怕路上丢失,一千元钱没有一同寄出。随快递寄出的还有一封信。激动万分的刘女士赶紧给嘉兴的徐淑平打电话,表示感谢。徐淑平也通过银行,把1000元现金汇给刘女士。

小新说:很多人都有丢失钱包的经历,那种焦急的心情特别能体会。异国他乡遇到这样的好心人真是分外感动。虽然不在一个城市,但是徐女士还是仔细核实信息后将钱包归还失主。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