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雷克萨斯Hybrid挑战赛北京开启

2013年08月12日 08:56 来源:广州日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本报讯 (记者陈鑫欣摄影报道)8月2日,雷克萨斯中国 “全混动力 极致魅力” Hybrid挑战赛于北京隆重开启,近300位 雷克萨斯潜在用户参与本次活动。其他站比赛将于成都、上海、杭州、广州和深圳五地陆续展开。

根据雷克萨斯全混动车型的特点,此次雷克萨斯Hybrid挑战赛由“赛道闯关”、“四项全能”以及“混动专家”三个大项目组成。在“赛道闯关”环节,参赛者通过驾驶雷克萨斯CT 200h和ES 300h不仅可以体验到雷克萨斯全混动车型在纯电动模式(EV Mode)下行驶时优异的静谧性和舒适性,更可以在穿越各种障碍时充分感受车辆灵敏的操控性、车身的稳定性以及平顺的加速体验和驭随心动的动力性能。而在“四项全能”环节中,参赛者可以通过酣畅淋漓的竞技,全方位体验雷克萨斯全混动科技所带来的澎湃驱动力和灵活操控。最后,“混动专家”环节则以生动的方式为参赛者展示了雷克萨斯全混动科技在高效节能、清洁排放、优越性能和静谧性方面的优势,进一步增进了参赛者对雷克萨斯这一成熟领先技术的了解。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