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见证和悦A30开启江淮轿车新征程

2013年08月13日 03:50 来源:杭州日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走进江淮乘用车】

记者 张克环

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23家媒体记者8月9日走进江淮乘用车合肥第三工厂,共同见证江淮和悦A30正式下线。作为江淮乘用车旗下首款第二代平台全新轿车产品,和悦A30体现了江淮开启双品牌战略后的全新造车理念以及体系实力,被视为江淮乘用车进入“2.0”时代的代表之作。

“五讲”+“四养”

呈现全新造车理念

作为“2.0”时代的标志性产品,和悦A30被视为江淮乘用车全新造车理念的集中体现。江淮乘用车认为,汽车产品就如人一样,一流的产品研发赋予了汽车产品优质的基因;高质量、高效率、节能环保的制造,赋予汽车产品健康的体魄;而品牌经营的思维,将为汽车产品积累并注入鲜活的灵魂。

在研发层面,江淮拥有业内闻名的五层研发体系,包括本部研发中心、海外研发中心、产学研合作体、全球合作同盟以及围绕着生产和营销的技术支持团队。在生产层面,江淮乘用车更有具备世界TOP模范工厂水平的全新第三工厂。在此平台上,江淮乘用车更提出了“五讲”、“四养”的全方位价值理论,即研发制造过程要“讲材料、讲结构、讲精度、讲性能、讲成本”,推出的产品要“看起来养眼、听起来养耳、触摸起来养手、坐起来养精蓄锐”。

从消费者需求入手创新产品价值

针对年轻消费群体对时尚活力外形的热爱,在意大利明星级设计大师、江淮意大利研发中心设计总监、前阿尔法·罗密欧跑车8c的首席外饰造型总设计师丹尼·加伦主导设计下,和悦A30“黄金分割”比例和绝佳的点线面组合,展现出独有的造型艺术,呈现出时尚、动感、富有张力的视觉美感。

为充分满足消费者对安全性的需求,和悦A30搭载博世最新9.0版ABS+EBD,优化行车制动系统,更配备六安全气囊、预紧式安全带、TPMS胎压监测、防炫目后视镜灯等越级安全配置,为驾乘人员提供了全方位的安全保护。针对现代人群对先进科技的喜爱,和悦A30采用了大量便捷舒适的高科技配置。集娱乐与信息化为一体的多媒体装备、智能行车电脑、多功能方向盘、外后视镜电动调节(高配带加热)、大灯高度电动调节等一应俱全。

“爱上我的爱,一生520”全国预售酬宾开启

在下线仪式上,和悦A30更强势推出“爱上我的爱,一生520”预售酬宾作业计划。江淮乘用车将为和悦A30前五千名预购用户提供“一生520”,即5年/20万公里超长免费保养服务,为首批青睐和悦A30的消费者提供最具价值的超值回馈。

在汽车全生命使用周期内,严格规范的汽车保养维护作业对保障整车优异性能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同时也是车主养车过程中一项高额开支。为减轻车主养车负担,并让首批和悦A30车主充分体验到产品的优异性能,和悦A30在预售期间推出“爱上我的爱,一生520”全国预售酬宾作业计划,必将加速和悦A30为消费者认知、被消费者接受的市场历程,也为和悦A30终端口碑积累打下坚实基础,掀起一场属于和悦A30的“价值风暴”。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