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创新BMW 3系GT重庆宝盛上市

2013年08月13日 06:59 来源:重庆商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商报记者 郭小萍

重庆商报讯 7月27日,备受瞩目的创新BMW 3系GT在重庆宝盛举办品鉴会,并宣布正式登陆重庆市场。重庆宝盛和重庆宝渝的宝马车主齐聚重庆宝盛展厅,共同见证创新BMW 3系GT耀动重庆上市发布会。融合了轿跑车的动感设计与旅行轿车的实用性,创新BMW 3系GT再次开创了全新细分市场。此次上市车型共四款,分别为BMW 3系GT 320i领先型、BMW 3系GT 320i风尚设计套装、BMW 3系GT 328i风尚设计套装以及BMW 3系GT 335i风尚设计套装,官方指导价为44.5万~67.3万元。

宝马西区总监展飞先生在品鉴会上说:“今天,我们对汽车的需求早已超越了代步工具的界限。创新BMW 3系GT给人们带来了全新的感受:它超脱按部就班的常态,享受难以言喻的优雅;它以前所未有的组合形式,表达了不同凡响的境界。它在性能、内涵和风格方面将傲视同级别车型,而最为打动人心的,莫过于我们通过这款车所表达的情感。”

据悉,创新BMW 3系GT成功实现了动态性与美学设计的完美结合。富有吸引力的车身比例、流畅的轿跑车风格、车顶线条和无框车窗以及大尺寸行李箱,定义了其在BMW 3系家族中的独特地位。除了宝马经典设计元素的传承,创新BMW 3系GT还采用了两项首次运用在宝马车型上的设计:主动式后扰流板,兼顾车辆优雅而动感的整体设计,能够在110公里/小时车速下自动打开,并在时速低于70公里/小时自动收起;位于前轮罩后方的鲨鱼腮侧通风口,能够有效减少轮拱区域的空气阻力。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