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教你几招简单方法检查二手车车况

2013年08月13日 08:13 来源:广州日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二手车

栏目主持:钟宏连

很多买二手车的朋友由于对二手车不太了解,因此都是请熟悉的朋友来看车况。这里,教朋友们几个简单的检查方法,就可以对要买的二手车的车况有一个简单了解了。

首先、要看看车架号(车辆识别代号),如果发现车架号被重新打过时,就要特别留心这辆车可能曾经发生严重事故。

其次、检查出厂牌,除了确保车辆的排量和生产日期等信息一致,还要仔细查看出厂牌是否有被拧过或划伤痕迹,以及拆卸过(原厂铆钉变为自攻螺丝),它们也是帮助判断车辆是否发生过事故的重要依据。

第三、看车窗和前后风挡的出厂小标每辆合格的车辆出厂,车窗和前后挡风玻璃的小标必须一致。如果不一致,说明曾经因为破损而更换过。

第四、检查发动机号。一般情况下,车辆不会轻易更换发动机。但依然要注意查看登记证书,如果登记证书上发动机号重新登记过,说明该车的发动机极有可能更换过。另外,还可注意发动机号的数字平整度加以确认。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