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2013 smart城市大派对南京收官

2013年08月15日 07:16 来源:信息时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8月10日,2013 smart城市大派对年度收官站在南京举行。该项活动始于2009年,今年在去年基础上,增加更多举办城市,除最终战南京之外,还有成都站、北京站以及深圳站。南京站上,2013年Smart各款特别版车型齐聚一堂,包括smart Jeremy Scott特别版、smart BoConcept、smart城市游侠特别版。

不仅如此,南京站还特别亮相smart巧克力特别版,该车为中国客户量身打造,基于smart 52kw硬顶标准版,黑色的tridion安全车体结构搭配独特的巧克力色金属车漆,别致又抓人眼球。15英寸九辐轮毂设计,搭载Alpine导航系统,配备全景天窗。smart同时宣布,该车会于8月30日成都车展上市,全国限量588台。

数据显示,梅赛德斯-奔驰汽车业务部7月在华销量为19832辆,同比增长30.3%。1到7月份累计销量127349辆,同比提升3.2%。其中,7月份,smart销售1302辆,截至8月12日,smart在中国市场销售超过10000台,已超去年同期。

销售网络方面,奔驰表示,目前在中国115个城市拥有超过260家经销店,今年将新增75家,其中36家位于新开辟的城市市场,未来奔驰每年将在华增添50家左右经销店。新产品方面,smart品牌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除即将上市巧克力版车型外,年内还将推出一款限量车型,并且在年底首次引入电动车款。

信息时报记者 马海燕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