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和悦A30正式下线 江淮发力乘用车

2013年08月15日 07:17 来源:信息时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8月9日,江淮和悦A30于合肥江淮乘用车第三工厂正式下线。该车为江淮乘用车旗下首款第二代平台产品,被视作为江淮乘用车全新造车理念集中体现。江淮宣布,为全面降低维护成本,和悦A30保修政策为3年10万公里,同时,使用周期内400余个常用配件比市场同类价格低40%。不仅如此,下线仪式上,和悦A30还推出预售酬宾作业计划,前5000名预购用户可享受5年20万公里超长免费保养服务。

和悦A30定位A级车市场,动力组合为1.5L VVT发动机加CVT变速箱,定速巡航系统CCS、电子助力转向、MP5多媒体娱乐+GPS定位导航、高性能空调系统等出现在该车上。活力时尚的外观,超越同级车的安全配置为最大亮点。外观由意大利设计师操刀设计,提供“黄金分割”比例和绝佳的点线面组合。安全配置则有博世最新9.0版ABS+EBD、6安全气囊预紧式安全带、TPMS胎压监测、防炫目后视镜灯等。

江淮轿车营销公司副总经理李建华告诉信息时报记者,已在全国布局400余家特许销售服务店、1000 余家直营店,构建起全国最小服务半径的售后保障体系。在售后服务能力上,70%特许销售服务店已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和悦A30之后,和悦品牌旗下首款SUV车型和悦S30有望在年内亮相。

信息时报记者 马海燕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