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江淮二代平台首款轿车和悦A30下线

2013年08月16日 06:18 来源:重庆晚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8月9日,江淮乘用车第二代平台首款轿车产品和悦A30正式在合肥下线,并将于8月底的成都车展上正式上市销售。这款江淮全新打造的小型三厢轿车,被视为江淮乘用车进入“2.0”时代的代表之作,定位高于同悦。随着A30下线,该车已全面启动终端预售。为此江淮为前5000名预定和悦A30的客户制定了5年/20万公里的超长免费保养服务。

和悦A30是江淮实行“瑞风+和悦”双品牌战略后,在和悦品牌下推出的第一款全新车型,这款小车定位为经济性三厢家轿,目标消费群体为80后和90后的“青春酷尚族”。这款小车不仅有着时尚动感的外形,而且搭配了多项高科技配置,如集娱乐与信息化为一体的多媒体装备、多功能方向盘、智能行车电脑、大灯高度电动调节等。在安全性方面,以五星安全为标准打造,搭载博世9.0版ABS+EBD、6安全气囊、预紧式安全带胎压监测、防炫目后视镜灯等安全配置。和悦A30还采用了大量便捷舒适的高科技配置,一般在中高级车上才能看到的配置如今都能在和悦A30上看到。集娱乐与信息化为一体的多媒体装备、多功能方向盘、智能行车电脑、外后视镜电动调节(高配带加热)、大灯高度电动调节等一应俱全。

作为“2.0”时代的标志性产品,和悦A30被视为江淮乘用车全新造车理念的集中体现。江淮乘用车有关负责人接受记者采访时称,在研发层面,江淮拥有业内闻名的五层研发体系,包括本部研发中心、海外研发中心、产学研合作体、全球合作同盟以及围绕着生产和营销的技术支持团队。在生产层面,江淮乘用车更有具备世界TOP模范工厂水平的全新第三工厂。此次A30正是由意大利知名设计师、江淮意大利研发中心设计总监丹尼·加仑主导设计。拥有0.3的超低风阻系数、轻量化车身设计、低风阻低滚阻的汽车机械设计、高燃烧效率及高传动效率的汽车传动体系,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9升,可达国际欧V排放标准。

和悦A30的下线,也进一步丰富了江淮“和悦”品牌的产品线,与和悦三厢、新和悦RS悦悦等车型形成更合理的产品组合,使得“和悦”品牌系列产品面对迅速增长、高度细分的家用车和个人消费用车市场,具备了为每一个个性化需求提供更精准的汽车生活解决方案的产品供给能力。

在下线仪式上,江淮乘用车还同步宣布启动和悦A30 “爱上我的爱、一生520”全国预售酬宾作业计划,前5000名和悦A30客户均可畅享5年/20万公里超长免费保养服务。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