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16.76万元起 全新斯柯达速派上市

2013年08月16日 06:18 来源:重庆晚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8月12日,上海大众斯柯达全新换代车型速派在广州上市,速派的前身即昊锐,是斯柯达品牌旗下最重要的一款定位中高级的轿车。此次速派推出了包含1.4T、1.8T以及2.0T三款发动机,搭配5速手动、6速自动以及6速、7速DSG变速器,八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6.76万至24.76万元。

发布会除了主角速派,最大亮点就是邀请了歌神张学友莅临现场并成为速派的代言人。由于昊锐当初上市时被不少人诟病老气,因此这次速派在车型设计的细节上力求年轻化和时尚感,并邀请张学友代言,想必正是为了俘获30-40岁中坚消费人群的关注。外型上,速派采用斯柯达全新品牌标识、翼展式直瀑格栅、四叶草灯组造型、晶璨水晶切割双氙气大灯以及璨亮光导式全LED尾灯等。在动力操控和配置上,速派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和后四连杆式独立悬挂,提供了EPS电子精确控制助力转向系统、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定速巡航系统等诸多驾控辅助配置。

重庆晚报记者 潘峰 广州报道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