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传祺GA3重庆上市3天销出近20辆

2013年08月20日 02:30 来源:重庆商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商报记者 石果

重庆商报讯 8月17日,广汽传祺旗下首款中级车传祺GA3正式在重庆上市并开始销售, 1.6L 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58万~11.98万元。传祺GA3到店仅3天,销量却达到了近20辆。

传祺GA3搭载了1.6L发动机,最大功率和扭矩为90千瓦和153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挡手动和4挡自动变速箱,采用了前麦弗逊后五连杆式的独立悬架,同时前后悬架均装备了防倾杆。在配置上,传祺GA3还配备了ESP车身稳定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上坡辅助系统、带智能手机互联功能的3D语音导航系统。

传祺GA3的外观内饰设计、全黑内饰,“平底式”方向盘以及由保时捷工程公司完成的前后悬挂的调校,能用手机与整车互联且能远程遥控启停发动机及空调的智能信息系统等设计和配置,很好地拿捏住了年轻人的诉求。

在GA3上市的同时,传祺GS5拓界版直降现金20000元,全系订车即送3880元夏季清凉大礼包(全车太阳膜、挡泥板、原厂脚垫);按揭购车可享超长2年期0利息贷款政策;全系置换送2000元现金油卡。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