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中启现代 北京现代南区销售增幅大

2013年08月20日 06:57 来源:广州日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本报讯 (记者潘斌)记者从北京现代中山中启4S店获悉,2013年上半年,北京现代以51.5万辆销量排名第四,以同比37%的增长,实现合资企业最高增速,大大超出行业平均14%的增幅,同时市场份额跃升至7.1%,这让其100万辆的年产销目标又增加了一把胜算。 而包括“北起湖北,南至海南,东起广东,西至川渝”的十二个省市自治区的北京现代南区,以接近14万辆的销量,相比2012年同期的9万辆,实现了49%的增长率,其市场份额更是达到6.1%,行业排名第五。这可是北京现代南区首次交出如此引人注目的答卷;同时,也为北京现代的整体“超速”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支撑。

据了解,为了迎合竞争需求,北京现代南部市场制定了“突破广东、恢复川渝、巩固中南、发展西南”的销售战略,以全面提升经销商的营销水平和服务能力,打造全新消费者体验为宗旨。促成了其南区市场的迅猛发展,以及经销商的绿色成长,也给广大消费者带来了全新消费体验。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