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smart times城市大派对在南京开幕

2013年08月21日 06:56 来源:解放日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8月10日,2013 smart times城市大派对在南京开幕,NBA巨星、Smart品牌大使科比·布莱恩特空降六朝古都南京,与众多smart车主及粉丝一起狂欢。

smart车迷专属的大型聚会——smart times于2000年在奥地利首次举行,多年来活跃于众多国家,逐渐成为全球最大规模的smart车主聚会活动,以及体验smart“灵动驾驭”、“生活乐趣”和“创新先锋”独特品牌理念的舞台。

现场,2013年smart各款特别版车型齐聚一堂,包括 smart JeremyScott特别版、smart BoConcept、smart城市游侠特别版在内的车型。参展车各展姿色,灵动至极。同时,从各地赶来的smart车也齐聚于南京国际展览中心,一辆辆色彩鲜艳、造型各异的smart集结在一起,形成了耀眼夺目的强大阵容。在城市嘉年华环节中,smart 360照相屋,让消费者轻松地与smart的亲密全景合照;充满创意乐趣的 “smart涂鸦墙”,绘制出消费者与smart的美好景象,通过这些多彩的方式,消费者尽情地体验到smart的乐趣。

当晚的smart激情之夜,也令粉丝们惊喜连连。在一段充满科技感和未来感的LED灯光炫目表演后,一辆smart巧克力特别版驶上舞台。据悉,这款为中国客户量身打造的特别版车型,即将在8月30日成都车展上市,这次的提前现身,着实让smart粉丝们先睹为快,过足眼瘾。

(周侃)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