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奇瑞艾瑞泽7宁波上市

2013年08月22日 02:45 来源:杭州日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奇瑞全新品牌形象下首款战略车型——艾瑞泽7(ARRIZO7)8月17日在宁波上市。作为奇瑞汽车进入发展第二阶段的代表作品,艾瑞泽7是自主品牌中,完整运用与国际汽车行业通行做法接轨的正向开发模式打造的首款产品,它不仅是奇瑞研发体系能力整体提升的体现,也是中国汽车工业历经60年发展,自主品牌逐步走向成熟的印证,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

全新上市的艾瑞泽7共有致真版、致领版、致尚版、致享版、致尊版在内的五个配置八款车型,售价分别为:致真版MT:7.89万元;致领版MT:8.29万元、CVT:9.29万元;致尚版MT:8.99万元、CVT:9.99万元;致享版MT:10.39万元、CVT:11.39万元;致尊版CVT:12.69万元。应该讲,相对于艾瑞泽7的产品力而言,该车的定价体现出了足够多的诚意。

除了极具诚意的售价,艾瑞泽7在售后方面也为消费者带来了很有诚意的政策。艾瑞泽7为首批用户实行三年全程免费保养和五年十万公里质保的售后服务政策。这也为消费者购买和使用艾瑞泽7消除了后顾之忧,同样也大大节省了艾瑞泽7用户的养成成本。

此次发布的艾瑞泽7搭载了由奇瑞自主研发的1.6L DVVT进排气双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汽油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3kW,最大扭矩达到160N·m,与之匹配的有5MT手动变速器和CVT无级变速器两个选择,未来还会推出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邱志军)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