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沈阳日报·汽车夏令营”周六揭开面纱 准时开营

2013年08月23日 07:17 来源:沈阳日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车内寻宝、亲子时间、文具礼品、千元征文、免费参观……30个通过电话和微信报名成功的孩子们,都可以24日参与到这些活动之中,本周六,本报联合沈城4S店就举办的“沈阳日报汽车夏令营”活动将拉开面纱,正式开营啦!

报名积极 人数超过上限

活动初始,家长们就报名踊跃,不到一周的时间,报名人数已经过半。虽然截止到上周报名活动就已经结束,但是本周仍有很多家长打来电话询问,是否还可以参与活动。当得知报名人数已经满额,很多家长感叹:“报名晚了!”

“希望这样的活动可以多多举办,我们将第一时间就给孩子报名。通过活动,玩玩游戏,猜猜谜,希望可以给暑假期间补课的孩子,多增添点乐趣和社会实践的经历;也让孩子们通过活动收收心,通过学习汽车知识,做好开学的准备。”在报名的过程中,很多家长都表达了对本次活动的认可,并希望这样的活动已经能经常的举办。在锻炼孩子参与团体活动能力的同时,又可以学习了汽车知识和安全常识。

寻宝绘画 亲子互动有奖问答

为了更好的服务夏令营,本报安排了专用的夏令营大巴车,周六早晨8:30分,“沈阳日报汽车夏令营”将准时开营,一起开始“汽车夏令营”之旅。

据了解,活动第一站设在北二路,届时将举行亲子互动时间、你猜我答、车内寻宝、有奖问答等活动。中午“汽车夏令营”将统一安排午饭,随后前往第二站——汽车生活馆,在那里体验汽车高科技技术、汽车绘画按手印、了解汽车中国史,让孩子和家长感受与众不同的汽车魅力。而在第三站,孩子们将现场感受沈阳制造的神奇魅力。

Tips

集合时间:8月24日(本周六)

集合地点:沈阳日报社门口(沈阳市沈河区北三经街67号)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