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广汽吉奥MPV星朗杭州上市

2013年08月26日 04:20 来源:成都商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8月20日晚,杭州西子湖畔,一场声色时尚的新车上市发布会上,主角是广汽吉奥旗下全新MPV车型———星朗。作为一款自主品牌的经济型MPV,星朗上市的派头让许多人眼前一亮,可见广汽吉奥对这款车的重视。据悉,首批上市的星朗将搭载三菱1.5L的发动机,共有2款车型,价格区间为5.28万-7.98万元。目前,MPV市场出口方面做得很好的广汽吉奥,则把这款新品瞄准了国内市场。

当晚,广汽吉奥总经理缪雪中称,随着大众汽车需求趋向的多样化,中国汽车市场在高速发展中不断结构重组,轿车、SUV和MPV的比例已经发生了很大变化。在国内,MPV的销量直线上升,势头不容小觑。2013年1-6月份,MPV车型累计生产572880辆,同比累计增长132.39%;累计销售567524辆,同比累计增长128.18%。

随着中国的经济增长和城镇化进程加速,对汽车的使用需求也在不断提高。他们希望能拥有一辆多用途汽车,既具有厢式汽车的大空间,又不失轿车的乘坐舒适性。洽谈业务有面子,运输货物有便利,还能全家开心出游。更重要的是,价格不能太高,这些需求,“星朗”都能满足。

“星朗”拥有7种颜色可供选择, 车身高度1705mm、车身长度4405mm、轴距2730mm,是同级中最大的车身空间。并且,后排坐椅均为全角度可调节坐椅,按需求自由变幻空间。这就意味着能够装载更多的货物,坐下更多的亲友,同时还能灵活调整,确保乘坐舒适性。

广汽吉奥星朗集轿车、轻客、商务车三位于一体,一键式智能启停系统、360°车辆环视系统、全自动的恒温空调系统,以及触屏式的车载娱乐系统等多种目前最先进的车载设备,实现了高档轿车式的舒适配备。 “广汽吉奥星朗是一款务实的、高性价比的精致型MPV,它主要面向创富人群、城镇化进程中的积极参与者,这些靠劳动致富的人群,依靠自己双手创造幸福,实现梦想,正是实现‘中国梦’的主体人群。”广汽吉奥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缪雪中对星朗的定位做了精准的诠释。

成都商报记者 陈佩佩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