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英菲尼迪成都车展上演“速度与激情”

2013年08月26日 04:20 来源:成都商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英菲尼迪,一个诞生于北美的豪华品牌。相信不少爱车之人早已经通过在成都的两家经销商:三和英菲尼迪和运通英菲尼迪,亲身感受过英菲尼迪车型所带来的“速度与激情”。

本周,第十六届成都国际车展开幕在即,豪华汽车品牌英菲尼迪将携旗下全系车型盛装亮相H6展馆英菲尼迪展台,备受瞩目的全新里程碑车型英菲尼迪Q50高性能混合动力版本也将在本次车展上在成都首次亮相。英菲尼迪 Q50具有焕然一新的运动风格设计、领先科技和卓越性能,强化了每位驾驶员的性能偏好和驾驶乐趣。

全新里程碑车型 英菲尼迪Q50首秀

“全新英菲尼迪Q50令人激动,它突破了运动型轿车的界限,代表着英菲尼迪大胆、全新的方向。”英菲尼迪汽车有限公司总裁约翰·德·尼琛先生此前曾经这样评价。

作为英菲尼迪采用全新命名体系后推出的首款Q系车型,备受瞩目的英菲尼迪Q50高性能混合动力版车型将首次亮相2013成都国际车展。凭借传奇的运动型轿车设计、卓越性能和领先技术,全新里程碑车型英菲尼迪Q50创造了独特而崭新的客户互动体验,强势树立豪华运动新风范。记者了解到,全新英菲尼迪Q50的开发过程中,每一个方案在细节上从不妥协,强化了每位驾驶员的性能偏好和驾驶乐趣,其配备的高性能混合动力系统是全球加速最快,燃油经济性最高的混合动力系统之一。

而全新英菲尼迪Q50的内饰设计,同样让驾驶充满诱惑。英菲尼迪特别注重座椅为驾驶员带来的驾驶感受,包裹感强烈且舒适的驾驶座,应用人体工程学设计,可进行多种人性化调整。全新英菲尼迪Q50的仪表面板承袭了英菲尼迪家族的“双波浪”设计传统,但从中央仪表群顶部到宽阔的中控台,则采用了全新的非对称式设计。驾驶员无需调整坐姿,即可完成所有的关键操作和控制,包括使用调节按钮、触屏和驾驶模式选择控制器。前座和后座,采用了全新的人体工程学设计,扩大了上支撑面,分散了身体压力。

尖端技术新标杆 运用两大世界首创技术

全新英菲尼迪Q50应用的尖端科技让人惊叹,它将革新当下的运动豪华轿车体验。在领先科技上,最令人瞩目的自然是全新英菲尼迪Q50应用的两大世界首创技术。

首先是英菲尼迪电控主动转向技术,该转向系统可实现对转向角度及转向助力的高级控制,将驾驶意图信号传至车轮,其响应速度比机械系统更快。它通过向驾驶员快速、智能地反馈路面信息,提升直接的驾驶性能感受。所提供的四种不同转向设置,能够使驾驶员根据其偏好或路况提供定制服务。这一世界首创技术,使得驾驶员能够自由改变转向助力和转向速比。与此同时,英菲尼迪Q50还装配了机械助力转向作为备用转向系统。

全新英菲尼迪Q50的另一项世界首创,是主动车道控制技术,该系统应用基于摄像头的直行稳定系统,进一步提高车道居中行驶能力并改善车辆的稳定性。该系统作为车道偏离修正系统的一部分,不仅能调整车道偏离,而且还能够针对路面的细微变化或侧风(使用摄像头检测车道线),进行更细微的调整。这一系统超越传统的车道偏离修正系统,更进一步针对意外的车道偏离,识别前方的路况(摄像头位于后视镜的上方),如果由于路面的变化或侧风(由车道线检测系统探测)而导致全新英菲尼迪Q50的驾驶方向出现了细微变化,系统能够轻微转向,调整角度。由于减少了驾驶员的转向操作,驾驶变得更为轻松。

综合来看,英菲尼迪Q50的三大杀手锏:焕然一新的运动风格设计、领先科技和卓越性能。能否打赢豪华B级车市场突围战,车展现场让我们一起揭开其神秘面纱。(王聪)

成都三和英菲尼迪

地址:

成都高新区机场路新加坡工业园区新园南一路2号

电话:

028-85163333

成都运通博悦

地址:

成都金牛区金科南路17号

电话:

028-87586666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