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主流媒体汽车联盟走进江淮第三工厂

2013年08月26日 04:20 来源:成都商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汽车行业增幅趋缓的背景下,今年上半年,江淮汽车实现销售27.5万辆,同比增长20.85%,其中乘用车销售11.3万辆,同比增长24.9%,成绩斐然。8月10日,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的媒体们齐聚安徽合肥,全面探寻江淮汽车“质量是生存发展之本”的核心价值观,并参观了代表江淮汽车最新的现代化研发及制造工艺的第三工厂。

江淮乘用车第三工厂总投资近30亿元,占地近1500亩,承载着江淮乘用车从产品布局到品质飞越的重大战略责任。所以,在第三工厂规划之初,就本着高标准、高起点的要求,来建设这个工厂。实际上早在2007年,外界就已见识到了江淮“TOP模范工厂”的风采,而作为在TOP基础上升级之后的全新工厂,江淮乘用车第三工厂世界顶级的工装设备和工艺技术,全面展现了模范工厂的国际领先性。

全封闭自动化冲压线,采用国际领先的2500吨伺服压力机,高效自动化;焊装车间内,国际先进大纲领快速高柔性焊装线,国内品牌首创,全线数百台机器人同时在线操作,自动化程度极高。高柔性生产体系,根据市场变化订单式生产,实现多车型混线生产。涂装车间采用的则是仅在大众宝马等先进企业才应用的水性B1B2免中涂新工艺,在国内自主品牌中亦是首创。总装车间采用L型布置,SPS配送,实现“一个流”,并全面采用地源热泵恒温空调,降低排放、节约能源。

无论是设备、工艺,还是内部技术,江淮乘用车第三工厂提升的不仅是自身的技术设备,在一定程度上也代表了自主品牌工厂技术的最高水准,也就意味着能为消费者带来最佳的工艺保障,最大程度上解决消费者的后顾之忧。(刘爱妮)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