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菲翔周年纪念版29日首秀成都

2013年08月26日 04:20 来源:成都商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自去年9月13日上市以来,广汽菲亚特Viaggio菲翔即将迈入上市一周年的荣耀时刻。为纪念菲翔一周岁生日,8月29日,菲翔周年纪念版即将在成都揭开神秘面纱,全国限量发售。基于目前在售的菲翔白色尊享版打造,菲翔周年纪念版拥有5大外观及6大内饰变化。汇聚了浓郁意大利跑车元素的外形及内饰设计,融合了激情四溢的运动个性和时尚优雅的品味内涵,这将是菲翔周年纪念版的璀璨夺目之处。

素有“跑车王国”之称的意大利,诞生了许多举世闻名的超跑品牌。菲亚特集团旗下的超跑家族,也赋予了菲翔鲜明的跑车基因,其造型出自于打造玛莎拉蒂的设计团队,在去年一经上市就被誉为“小玛莎拉蒂”,运动个性呼之欲出。而即将发布的菲翔周年纪念版,将意大利跑车的血脉和基因融入到更多的车身细节中。

目前在售的菲翔共有4个版本6款车型,售价10.88万-15.88万元。其全系标配了1.4升高效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拥有同级最大的8.4英寸U-connectTM多功能触摸显示屏、高级Nappa真皮座椅、双区自动独立空调等丰富人性化配置。安全性方面,菲翔以全方位多重吸能防撞的车身结构和丰富完善的主动安全配置,荣获C-NCAP五星安全佳绩。

即日起至8月31日前,广汽菲亚特限时推出金融优惠购车活动:凡通过广汽汇理或菲亚特金融两家金融公司,购买菲翔、菲跃和菲亚特500,均可享受“1年期低首付0利率”、“2年期首付50% 0利率”等超值购车钜惠,更有“0月供0利率”、“超长5年期”产品可选择。(张煜)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