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成都车展新车预热

2013年08月26日 07:51 来源:广州日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全新爱丽舍成都车展启动预售

本报讯 (记者邓莉)在月底的成都车展上,全新爱丽舍将发布预售价格,启动全面预售工作,为其整体上市脚步正式启动“倒计时”。目前消费者可在各大4S店预订和赏车。

全新爱丽舍拥有2652mm的超长轴距、1748mm的超宽车身、485L的超大行李厢、787mm的超大膝部空间以及0.37平方米超大规格电动天窗,全新设计营造超大驾乘空间。全新爱丽舍搭载的全新EC5 1.6L CVVT高效发动机,采用可变正时系统(VVT)、DLC涂层的液压挺柱、变排量机油泵、轻量化活塞系统等多项技术,与上一代发动机相比较,在动力提升10%的同时,燃油消耗也有着12.8%的降幅。

东风标致408telematics将亮相

本报讯 (记者陈鑫欣)据可靠消息,东风标致为充分满足蓉城消费者的不同需求,将在本次成都车展上展出共8款14辆不同车型,包括旗舰车型508、热销车型308、首款SUV 东风标致3008、207三厢、cross207、cross307及年底即将上市的东风标致301,更有神秘车型408telematics将亮相车展。

英菲尼迪Q50将首次亮相

本报讯 (记者陈鑫欣)第十六届成都车展将于8月30日拉开帷幕,豪华汽车品牌英菲尼迪将携旗下全新命名全系车型盛装亮相H6展馆英菲尼迪展台。其中,备受瞩目的全新里程碑车型英菲尼迪Q50将首度登陆蓉城,演绎动感设计与卓越性能的完美融合。

此外,极具未来气息的英菲尼迪LE概念车和英菲尼迪-红牛车队冠军座驾RB9也将华丽登场,共同为西南地区消费者带来极致的视觉享受。

南汽车风迪思成都车展上市

本报讯(记者陈鑫欣)作为国内影响力最大的A级车展之一,很多厂商都选择在成都车展上推出最新的精英车型。

据悉,东南汽车三菱品牌风迪思也将在本次车展正式上市,目前其价格成为最大悬念。作为一款“专为中国市场”开发的三菱全球战略车型,三菱风迪思有1.6L和1.8L两种排量,自投入研发以来就备受关注。同时,本次将与风迪思同台亮相的还有搭载三菱1.5T引擎的东南V5菱致和V6菱仕,这是东南汽车首次推出涡轮增压车型,也是国内10万元以内唯一搭配1.5T进口发动机的车型。

新一代E级车成都车展上市

本报讯(记者陈鑫欣)8月16日,备受期待的新一代E级车将在本届成都车展正式上市,并专门为中国市场提供轿车和运动轿车两种车型选择。

作为E级车家族的全新成员,新一代E级运动轿车首次在E级轿车上采用动感时尚的盾标前脸设计,耀眼的三叉星徽镶嵌于双栅条的进气格栅中央,在“X”形前保险杠衬托下显得活力无穷、激情澎湃。

菲翔周年纪念版首秀成都

本报讯(记者陈鑫欣)自去年9月13日上市以来,广汽菲亚特Viaggio菲翔即将迈入上市一周年的荣耀时刻。为纪念Viaggio菲翔一周岁生日,广汽菲亚特将于8月29日首次亮相Viaggio菲翔周年纪念版,全国限量发售。

目前在售的Viaggio菲翔共有4个版本6款车型,售价10.88万~15.88万元。其全系标配了1.4升高效涡轮增压发动机。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