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杭州骏宝行8月店庆搞促销

2013年08月28日 03:47 来源:都市快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杭州市区的5家宝马4S店中,杭州骏宝行的服务是有口皆碑的。8月18日晚,该店迎来建店8周年盛典,很多宝马车主闻讯前往。

作为杭城较早的一家BMW授权经销商,杭州骏宝行自2005年建店以来,已销售了1.6万辆车,著名奥运冠军罗雪娟也于今年3月成为该店的忠实顾客。今年6月,该店在浙江金恒德汽配城设立华东首家宝马4S配件直营店,使宝马车主可以更加方便购买宝马原装配件。

店庆期间,杭州骏宝行推出了一系列优惠促销:8月底前,在淘宝网上购车,全系优惠,送3000元-7000元不等的保养和维修基金;作为浙江省首家获准经营“BMW尊选二手车”的经销商,该店对二手车也推出了评估、置换优惠,送2000元-5000元不等的维修基金,买尊选二手车,将送一年2万公里的免费保养。

杭州骏宝行总经理鲍国瑞先生说:我们不仅是来自欧洲的宝马专家,更是具有人文关怀的工作团队,我们在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的同时,不断加强我们的团队建设,不管是人力还是硬件。

据了解,在杭州骏宝行先进的维修技术和服务背后,是一整套完全符合BMW集团全球规范的专业售后服务标准,一支全部通过BMW专业的培训和认证的维修技师队伍,还有全套德国进口先进检测仪器及最新的修理、加工及喷漆设备。文 何国婷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