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传祺5周年纪念版车型将亮相成都车展

2013年08月28日 03:47 来源:成都商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为纪念广汽乘用车成立五周年,本届成都车展广汽传祺将推出六款5周年纪念版车型,其中,主推车型传祺GS5 1.8T四驱5周年纪念版将增配博格华纳i-4WD智能适时四驱系统,其他车型都在内饰、外观、配置上实现升级加配。此外,为回馈消费者长期以来的支持,传祺GS5 1.8T和传祺GA5 1.8T均有万元购车优惠

传祺5周年纪念版车型将亮相

传祺GS5自上市以来,便以风尚外观、宽适空间、优越操控、五星安全、亲民价格等优势获得消费青睐,实现品牌和销量的双丰收。此次推出五周年纪念版车型中,覆盖传祺GS5 1.8T和2.0L两个排量,其中传祺GS5 1.8T四驱5周年纪念版除了增加备受好评的博格华纳i-4WD智能适时四驱系统,还可尊享25万元以上车型才拥有的摩卡棕外观及高档棕色内饰配置。

传祺GS5 1.8T两驱5周年纪念版将在原有1.8T AT豪华版上增加万元科技配置;传祺GS5 2.0L 手/自动特别版将增加全新浅色内饰,车内布局更加清爽温馨。此外,升级加配的传祺GA5 1.8T 5周年纪念版和5周年行政版,更显商务魅力,预计两款车型于9月下旬正式推向市场。

传祺GA3打造全越级价值座驾

作为传祺家族进军中级车市场的实力悍将———传祺GA3,在斥资10亿打造的全新A级平台上开发,锁定80后、90后年轻消费者,凭借欧洲名车气质外观、越级底盘悬挂带来的操控乐趣、顶级安全与人性化科技配置,完美呈现80、90后心目中的“梦想座驾”。7.58万元-11.98万元的亲民价格,更让 “人生第一辆车”的梦想触手可及。

传祺GA3造型延用“光影雕塑”设计理念,动感与力量兼备,完美呈现欧洲名车气质。秉承“底盘大师”的优良传统,采用同级罕有的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四轮独立悬挂及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等高端配置,经过广汽精心设计与保时捷工程公司的悉心调校,兼顾运动感与舒适性的平衡。

传祺GA3是同级唯一全系可搭载德国博世最新ESP 9.1版的车型,将广汽“为亲人造车的理念”做到极致。此外,传祺GA3应用智能时尚科技,实现手机互连、手机远程遥控等独特功能,智能与时尚兼顾。下线当天,便有100辆新车交付于广州市警务系统,体现不俗实力。

2013年1-7月,传祺销量累计3.9万辆,同比增幅219%,远超行业平均增幅。本届成都车展,传祺全系车型将携手出击,以史无前例的万元优惠,为蓉城消费者奉上触手可及的汽车盛宴。(刘逢源)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