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FIT DAY魅力派对炫动广州

2013年08月28日 03:48 来源:东南快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8月23日,一场以“FITDAY炫动广州”为主题的广汽本田飞度(FIT)时尚派对在广州红专厂创意生活区激情上演。来自全国各地的近百名媒体记者以及众多飞度(FIT)车主齐聚羊城,在色彩斑斓的视觉盛宴中共同领略飞度(FIT)带来的多彩魅力和时尚活力。以全色系的个性展示、创意多变的艺术展览和炫丽的七彩生活秀,飞度(FIT)时尚派对吸引了近千名年轻潮人的热情参与,再次展现了飞度(FIT)引领时尚潮流的独特魅力。

为了让年轻消费者更加充分、直接地感受飞度(FIT)的七彩魅力和潮流气质,“FITDAY炫动广州”时尚派对选择在广州前卫创意艺术展览中心“红专厂创意生活区”举行,为参加派对的年轻潮人呈现一个飞度(FIT)专属的艺术世界。视觉艺术展则是本次飞度(FIT)时尚派对的又一大亮点。

继3D地画之后,视觉艺术因为可以实现在特定条件下产生扭曲错觉而极富艺术效果,已成为时下最IN最潮、备受年轻人喜爱的艺术形式。吴婕妮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