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乐驰音乐节成都开唱

2013年08月28日 07:47 来源:解放日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乐驰十年 伙伴乐起来”音乐节日前在成都开唱。现场,热男辣女与时尚灵动的“全球经典微轿”宝骏乐驰一起舞动,中国好声音实力唱将张赫宣、法国流行乐团天演乐队、当地知名乐队IG乐队轮番登场,为乐迷们奉上精彩绝伦的演出。

今年是宝骏乐驰在华十周年。十年间,这款极具时尚乐趣的小车,打动了无数热爱青春、乐享精致生活的年轻人,更倡导了一种积极向上、个性自由的生活方式。乐驰的外形柔和而不夸张,采用了斜面式厢体车型,将广角前挡风玻璃与发动机盖连成一面,形成流线型外观,按钮状的前大灯更是增添几许灵动。这一切,都出自“世纪设计大师”乔治·亚罗之手,是他通过“小车身、大空间”的设计理念,让乐驰获得“全球最漂亮小车”、“最佳小车设计奖”等数十项荣誉称号。

由于搭载了通用新一代全球战略小排量P-TEC 1.2发动机,宝骏乐驰的动力性能可与同级车1.4升排量的发动机媲美。为了提升安全,乐驰在车身前后两端都设计了吸能区,车身由47%超高强度钢板制成,并在油箱等部位进行加固,同时安全气囊尺寸也加大,再配以能自动锁紧的三点式安全带,能有效地保护司乘人员的安全。

(李桐)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