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广汽吉奥MPV杭州上市

2013年08月29日 03:48 来源:杭州日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广汽吉奥旗下全新MPV车型——星朗,8月20日在杭州西子湖畔上市。首批上市的星朗将搭载三菱1.5L发动机,共有两款车型,价格区间为5.28万—7.98万元。

广汽吉奥星朗集轿车、轻客、商务车三位于一体,基于21世纪全新底盘设计制造,增强了舒适性及安全性的同时,该车科技感十足。一键式智能启停系统、360°车辆环视系统、全自动的恒温空调系统以及触屏式的车载娱乐系统等多种目前最先进的车载设备,实现了高档轿车式的舒适配备。加之灵活多变的后排坐椅设计,充分利用了车内的空间,很好地迎合了目标消费人群的需求,做到了在兼顾汽车舒适性的同时,充分满足了商务活动、家庭商务等多重需求。

“广汽吉奥星朗是一款务实的、高性价比的精致型MPV,它主要面向创富人群、城镇化进程中的积极参与者,这些靠劳动致富的人群,依靠自己双手创造幸福,实现梦想,正是实现‘中国梦’的主体人群。”广汽吉奥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缪雪中对星朗的定位作了精准的诠释。

(邱志军)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