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斯柯达New Superb速派成都车展“火力全开”

2013年08月30日 05:07 来源:成都商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今日(8月30日),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携全新旗舰车型New Superb速派正式亮相西南车市。作为上海大众斯柯达全新推出的主流高级轿车,New Superb速派融汇了百年斯柯达造车精华和大众汽车集团先进技术,在造型设计、动力操控、空间布局、智能装备、安全保护等方面展现出“内外兼修”的全新旗舰风采,有望成为高端B级车市场的有力竞争者。

尊雅风尚的精致设计

从前脸来看,斯柯达全新品牌标识、翼展式格栅、四叶草造型的前大灯和雾灯组合以及晶璨水晶切割双氙气大灯让整车更显动感年轻;车身侧面则尽显旗舰车型的优雅气质,从大灯通贯至尾灯的线条勾勒出修长车身,更有17寸精车加工轮毂让驾驭激情一触即发;尾部造型也非常漂亮,璨亮光导式全LED尾灯具有细腻均匀的亮度和圆润的光导效果,再加上水晶切割风格的行李厢盖,极富质感。在内饰设计上,New Superb速派采用环抱式座舱设计,经典布局的驾驶台和浮盾式四幅方向盘打造出亲切舒适的驾驶环境,而峻雅灰色、优雅米色和豪华黑色三种内饰选择充分满足了消费者不同的审美需求,精益求精的材质选择和工艺做工更带来非凡的视觉及触觉感受。

巅峰澎湃的高效性能

New Superb速派延续了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车型空间宽敞舒适的家族特征。得益于4838mm×1817mm×1462mm的宽大车身尺寸和2761mm的长轴距,New Superb速派为驾乘者提供了优异的头部空间和超大的腿部空间。

在动力布局上,New Superb速派全系搭载TSI发动机,提供了经过优化的1.4TSI、1.8TSI和2.0TSI三种排量选择。Greenline车型更装备有Start-Stop发动机启停系统和制动能量回收系统,在技术水准、动力性、燃油经济性和排放水平上达到同级别翘楚水平。而配合TSI发动机,New Superb速派匹配DSG双离合变速箱、源自保时捷技术的Tiptronic 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经典的5速手动变速箱,强劲高效的动力输出与细腻平稳的换挡表现相得益彰,将驾控乐趣与节能环保完美结合。

越级智能的高端配置

New Superb速派将科技与人性化关爱融为一体。在驻车系统上,New Superb速派提供了PLA智能泊车辅助系统、倒车影像系统以及数字式无盲区倒车雷达等智能配置。

此外,前后排一触式电动防夹车窗、双层电动防夹天窗、智能语音多功能导航系统、8喇叭扬声器、蓝牙免提系统、智能感应式无骨雨刷、多功能外后视镜、智能钥匙一键启动等在New Superb速派上应有尽有,带给驾乘者愉悦惬意的享受。

在被动安全方面,New Superb速派采用了源自德国大众的高强度车身,并提供了6安全气囊、燃爆预紧式安全带、新一代WOKS安全头枕、ISOFIX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置等诸多配置。(周燃)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