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宾利欧陆GT极速版、极速敞篷版成都首发

2013年08月30日 05:07 来源:成都商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今日,第十六届成都国际汽车展开幕。全球顶级超豪华汽车品牌宾利汽车在欧陆GT车系进入中国市场十周年之际,隆重向成都地区发布两款双门旗舰跑车:欧陆GT极速版与欧陆GT极速敞篷版。毫无疑问,这将为成都地区的宾利爱好者提供集无尽奢华、超凡性能与精湛手工工艺于一体的最新产品体验。

宾利欧陆GT极速版:史上最快的宾利量产车型

随着欧陆车系的不断丰富、更多双门车型的引入,越来越多的女性客户与年轻消费者开始关注并选择宾利。两款宾利双门旗舰跑车的发布,充分展现了宾利汽车对中国乃至成都市场的重视,宾利欧陆GT极速版凭借330公里/小时的最高车速,成为宾利史上最快的量产车型,在6000转/分可达到625匹马力的最大功率,在2000到5000转/分的转速范围内均可输出800牛·米的最大扭矩,强大的动力表现随时一挥而就。

此外,作为宾利欧陆系列的顶级车型,欧陆GT极速版秉承纯正的宾利风格,其精湛工艺、舒适奢华和精致典雅不减分毫,完美融合时尚现代的奢华品位与个性鲜明的运动气质。

宾利欧陆GT极速敞篷版:高性能敞篷跑车

当然,全新欧陆GT极速敞篷版将敞篷跑车的奢华格调和令人陶醉的驾驶乐趣集于一身,是宾利史上最快的四座软顶敞篷跑车,只需轻触按钮,即可由豪华旅行座驾变身为令路人驻足的敞篷超级跑车。

据悉,全新欧陆GT极速敞篷版配备了6.0升W12双涡轮增压引擎,可带来625匹马力的澎湃动力,拥有325公里/小时的最高车速,从静止加速至100公里/小时仅需4.4秒。

除了强悍的动力外,全新欧陆GT极速敞篷版装配了8速变速箱、高度更低的改进型悬架及重新调校的转向系统,能保证拥有畅快淋漓的加速感和精准灵敏的操控性的同时,丝毫无损宾利欧陆敞篷跑车著称于世的驾乘舒适性。此外,其全时四驱系统在任何路况下都能确保最佳的牵引力和动力传输。(王敏成)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