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现代中盘再发力 成都车展强势出击

2013年08月30日 05:07 来源:成都商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成都车展的覆盖范围和影响力逐年上升,已越来越为各车企所重视。在为期10天的展会上,各路车企纷呈亮相,为西南地区消费者献上了一场饕餮盛宴。在尽情展示汽车厂商最新产品技术和品牌价值的同时,也引爆了西南车市的又一轮消费热潮。

上半年车市表现抢眼的北京现代,在本届成都车展上重磅出击。作为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一次独立参展,北京现代不仅派出了全线8款热门车型的强大参展阵容,更以继第八代索纳塔推出的又一款中高级轿车MISTRA“名图”量产车首发亮相、新ix35上市等大动作,收获了此次车展最大的关注度,展现出了新十年的全新品牌形象。

新十年开局以及品牌元年战略的实施,让2013年成为对北京现代来说至关重要的一年。在实现良好开局,圆满完成上半年目标的同时,全线挺进西南出征成都车展,正是北京现代棋到中盘的再度发力。

豪华阵容 打造全新价值

古人云“靡不有初,鲜克有终”,要想取得优势局面进而谋胜,必须在开局阶段打下良好的基础,这样才能以有利态势进入中盘搏杀。

今年上半年,北京现代就打了一场漂亮的“开局战”。今年1-6月份,在包括2013第八代索纳塔、全新胜达、ix35等在内的全线车型持续热销的势头下,北京现代以51.5万辆的半年销量排名行业第四,同比增长37%,创下合资企业最高增速,全年产销百万辆的目标达成几无悬念。

2013年已进入最后四个月的冲刺阶段,而借成都车展之势,北京现代以全系列车型组成的明星阵容,再次发力下半程赛程。

MISTRA名图———北京现代全新中高级车MISTRA名图量产车的首发亮相,成为了成都车展的最大亮点。名图延续了现代汽车的设计理念和风格,外观稳重又张力十足,拥有2770mm的超长轴距,内饰设计也极赋品质感和空间感,针对中国消费者喜好设计的多项便利和高科技配置,提供了驾乘的豪华感。名图专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是北京现代又一款全新中高级轿车。作为一款引领新时代的中高级座驾,名图将抢占中高级轿车市场的开拓性地位,迎合和满足新时代下,新的精英消费群体对汽车的需求。它的上市,将强化北京现代在中高级车市场的优势,进一步完善北京现代车型产品线的布局。

新ix35———这是北京现代在成都车展上映的又一部重头戏。ix35自2010年上市以来,一直保持细分市场的领先地位,累计销量已达36万辆,今年上半年销量更是超7万辆,同比增长达74.3%,远超SUV 41.5%的平均增幅。新ix35则沿袭了前款产品的优良特性,并在外观、内饰、驾乘舒适度等方面做出了多项强化升级,使得整车造型更为动感时尚、高档大气,在舒适度、科技感方面也大大提升,强化了其“精锐派都市SUV”的产品定位。升级后的新ix35增加了3款高性价比车型,达到9款基本车型以及4款选装车型,同时,新ix35还将享受北京现代“五年十万公里整车保修”的尊崇售后服务标准,更具市场竞争力。除了量产名图的首发亮相和新ix35的上市,北京现代其他参展车型,包括去年上市的朗动、全新胜达,和今年初全新改款的2013款第八代索纳塔、新途胜在内的全线重点产品,也均以全新的产品形象盛装亮相,在成都车展上展现出北京现代新十年全新价值和全新面貌。

中盘再发力 助推品牌元年

此次成都车展,北京现代不仅参展车型全面丰富,展台布局设计也气势恢宏,创下了独立参展的规模之最。如此大手笔出征,除了北京现代今年将破百万销量,代表其引领韩系品牌,改变了德、美、日、韩的固有排名,逆袭成为继德国大众之后第二个年销破百万的单一品牌,还有一个更重要的原因在于,今年是北京现代的“品牌元年”,提升品牌力将是北京现代另一个重要的目标,在保证全年销量突破百万目标达成的同时,品牌提升任务在接下来无疑将受到企业上下更多的关注。

上半年北京现代的“品牌元年”战略已初见成效。在1-6月份51.5万辆的总销量中,代表北京现代品牌力的重要指标“D+S”(即中高级车+SUV)车型共售出15.9万辆,占总销量的37.3%,比去年全年“D+S”比例提升了近4个点。而去年朗动和全新胜达上市以来不仅销量节节攀升,且价格坚挺,很好地验证了北京现代强大的品牌实力。品牌提升的另一个重要指标,是整个企业体系化竞争力的提升。在日前J.D.Power公布的2013年中国汽车销售满意度最新榜单上,北京现代取得SSI(销售满意度指数)第二、CSI(销售服务满意指数)第四的佳绩。

距2013年结束还有四个月的时间,北京现代也做好了最后冲刺的准备。在上半年“D+S”达到37.3%的基础上,随着2013款第八代索纳塔、全新胜达的持续热销,以及重新出征的新ix35和名图年底前的上市,北京现代“D+S”阵营将继续壮大,从而顺利实现全年“D+S”占比40%的目标。在北京现代的规划中,到2015年,这一比例有望达到50%,实现品牌的标志性跨越。

提升客户满意度,也将持续作为北京现代的核心工作目标。成都车展上,新ix35进行了服务的全面升级,将享受北京现代“五年十万公里整车保修”的超长保修政策,从而成为了继第八代索纳塔和全新胜达之后,第三款享受这一服务政策的车型。这正是北京现代完善客户体验,提升客户满意度的举措之一。除延长质保期外,北京现代还将继续通过推广快修、透明车间服务,全面启动VOC工程,提升店面布置等一系列举措,进一步提升客户体验。北京现代的目标,是在今年使在SSI、CSI、IQS、BPI等方面均达到全行业排名前五,并在未来三年进入行业前三。

历经十年发展的北京现代,正在从品质驱动跨越到品牌驱动的新阶段。打造全新的品牌形象,实现品牌力的全面提升,已成为北京现代今年乃至未来十年最重要的目标。成都车展的表现,让市场对未来新十年的北京现代有了更多期待。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