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新一代E级车隆重上市梅赛德斯-奔驰强势登陆成都车展

2013年08月30日 05:07 来源:成都商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在今天开幕的成都国际车展现场,梅赛德斯-奔驰将携多款重量级新车亮相8号馆,以充沛实力展现耀目风采。其中,备受期待的新一代E级车即将在本届成都车展正式上市,并专门为中国市场提供轿车和运动轿车两种车型选择,通过外观、配置、性能等全方位的升级,新一代E级车演绎出更加丰富的个性风采,以不凡实力为奔驰在华表现注入一剂强心针。

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E级车两款车型演绎双重魅力

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E级车实现了美学与性能的完美平衡

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E级车采用多项领先细分市场的技术

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E级车实现了美学与性能的完美平衡,继今年4月在上海车展首发之后便备受瞩目。凭借超过2000项技术升级,新一代E级车将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有乐趣的驾驶感受以及更安全智能的驾驭体验,彰显梅赛德斯-奔驰对于中国市场的十足信心和诚挚厚爱。同时,为了更好满足客户日益个性化的需求,梅赛德斯-奔驰首次为E级车提供两款不同风格的车型选择,从内到外各处细节均有不同的设计和表现。

作为E级车家族的全新成员,新一代E级运动轿车首次在E级轿车上采用动感时尚的盾标前脸设计,耀眼的三叉星徽镶嵌于双栅条的进气格栅中央,显得活力无穷、激情澎湃。延伸至车内,三辐运动型方向盘让这种动感气质里应外合,从内到外无处不在强调E级车的运动风尚,让人眼前一亮。

新一代E级轿车则诠释出更为优雅的气质,经典的立标星徽搭配平行设计的三幅进气格栅,结合重新设计的前保险杠,从容不迫的气息扑面而来,满足了钟爱优雅外形的E级消费群体需求,而四辐多功能方向盘更渲染整体的稳重和优雅。

在动感与优雅比肩而立的同时, 新一代E级车采用了多项领先细分市场的技术。新一代E级车首次配备高性能LED大灯,并带有智能照明系统以及自适应远光灯辅助系统增强版,成为同级市场里的先锋车型。其中,近光灯、日间行车灯均标配LED技术,高配车型则整车标配高性能全LED大灯。在创新的同时,E级车经典的“四眼”风格却巧妙而生动地保持了下来,不同功能的照明元件在轿车和运动轿车中也配合两种车型的气质,拥有不同的表现,并使E级车在夜间也具有极高识别度。同样采用了LED技术的尾灯仿佛在车尾两侧展开了细长羽翼,极具魅力。

刚刚在南京smart times抢先亮相的Smart巧克力特别版也将借成都车展之机上市。作为今年为中国市场专属推出的第二款最新特别版车型,smart巧克力特别版不仅延续了smart今夏的灵动激情,更进一步展示出smart在中国都市中的无限创意。smart 巧克力特别版基于smart 52kw硬顶标准版打造,黑色的tridion安全车体结构搭配独特的巧克力色金属车漆,造型别致又抓人眼球。

2013年

梅赛德斯-奔驰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一系列全新车型和升级产品,让今年成为奔驰当之无愧的“产品年”。

2013年,梅赛德斯-奔驰为尊贵的中国消费者带来一系列全新车型和升级产品,让今年成为奔驰当之无愧的“产品年”。丰富的新品阵容齐聚蓉城,必将掀起一场华丽的感官风暴。除了即将在成都车展上市的新品,来自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豪华紧凑家族的全新A级车和全新B 260豪华运动旅行车也将同台献艺,就像突破新生引领时尚风潮的先锋分子和追求高品质格调生活的年轻精英,演绎活力动感的年轻姿态。

刚刚上市的全新CLS级猎装车不仅完美延续了CLS级运动轿车的经典DNA,更通过巧夺匠心的设计带来意想不到的驾乘乐趣。创新的五门掀背猎装车设计开创了全新细分市场,而高品质的内饰空间和豪华配置又将驾乘者带回到贵族们享乐的年代。与此同时,散发着锐气与动感的全新C 180双门轿跑车同样魅惑众生,每个角落都散发着锐气与动感,在强劲动力下带来前所未有的畅快体验。

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期待三叉星徽在巴蜀大地的华丽绽放。(周燃)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