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2013中国(成都)车市总评榜颁奖典礼今日举行

2013年08月30日 04:48 来源:成都商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谁能登上荣耀之巅?今日下午4点,2013中国(成都)车市总评榜颁奖典礼将在中国会所隆重举行,热情开榜!

主办单位:成都商报

协办单位:成都电视台经济资讯频道、每日经济新闻、明日·快一周、成都全搜索网、商众汽车服务公司、成都神鸟数据咨询有限公司

联动媒体:搜狐汽车 广州日报 北京晚报 深圳特区报 扬子晚报 海峡都市报 天津日报 重庆晚报 楚天都市报 华商报 杭州日报 春城晚报 大河报 齐鲁晚报 辽沈晚报 江南都市报 潇湘晨报 新安晚报 新文化报 生活报 新闻晚报 车语传媒

颁奖盛典时间:今日下午4点

颁奖盛典地点:中国会所

颁奖盛典将以一段微电影启幕,串联过去十年时光,开启汽车人们的十年回忆,以“十年成就 与梦想同行”为主题,本届总评榜将回顾车市十年发展步伐。看一看,这十年的车市巨变;想一想,这十年的成就与遗憾,回忆将让我们更加明确未来的方向,坚定勇往直前的信念。

为了庆祝中国(成都)车市总评榜成功举办十年,今年的车市总评榜特别设立了四个“十年成就奖”,包括“十年成就车企”“十年成就品牌”“十年成就车型”以及“十年成就人物”。车市总评榜以此向车市的黄金十年中,那些对车市做出过卓越贡献的车市英雄致敬,他们是车市推动者中的杰出代表,从其发展历程,可以窥见中国车市是如何在短短十年完成了历史性飞跃。

十年磨砺 成就权威大榜

从2004年到现在,由成都商报创立的车市总评榜已是第十次举办。十年来,总评榜见证了车市的发展轨迹;十年来,总评榜与车市一道发展壮大,成为最具影响力的车界评选活动之一。

中国(成都)车市总评榜是如今响当当的“中国车市总评榜”的蓝本,也是其最重要的地方分榜。2004年,成都商报联合广州日报发起成立了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并且与当时的13家联盟会员单位确立了每年开展一次“中国车市总评榜”。如今,主流媒体联盟已经壮大为23家成员单位,均是当地最主要的媒体,评选结果反映了全国80%汽车市场的特点,倾听了全国主要城市和市场消费者的声音,是汽车厂商和消费者最关注的评选活动,成为国内最具权威和影响力的汽车价值评价体系。

“公信力量,权威声音”,这不仅是中国(成都)车市总评榜的口号,更是立足之本。从2004年到2012年,总评榜的评选办法年年都在创新求变,尽量让评选标准更科学,评选办法更公证,以顺应车市的发展:

2004年,成都商报利用短信平台和网络渠道广泛征集消费者意见,并请来行业专家和权威人士参与评选。2005年,请来消费者观察员,监督评选全流程;2006年,邀请市民担当神秘客暗访4S店,并参与现场投票评选。就在去年,为了顺应车企车商对二三线市场的开发,总评榜让成都商报建立的1+N四川主流媒体汽车推广平台全程参与进来———绵阳、南充、泸州、乐山等地主流报纸汽车版的主编担当评委,使评选更具权威性,更全面、客观地反映全川车市动向和全川消费者的喜好,反馈的信息也更加丰富、客观。

十年发展,总评榜日臻成熟;十年磨砺,成就如今的权威大榜。

车市总评榜 一杆公平秤

“总评榜不应只是行业盛会,还应该让消费者受益。”中国(成都)车市总评榜自创立之初就已经定下了这个目标。这让它不再是一个汽车业界自娱自乐的活动,而是厂商和消费者互通的一个桥梁。

“总评榜就像是一杆公平秤,用第三方的角度来告诉消费者和厂商,今年哪些车型、哪些车企值得关注和表扬。”中国(成都)车市总评榜组委会的负责人表示,总评榜最根本的意义在于在同样的标准下选出车市佼佼者,让消费者面对众多的选择不再茫然,让车市中的杰出者能得到更多关注。

每一届中国(成都)车市总评榜,总会有数十款车型脱颖而出,一些优秀的企业和商家也榜上有名。这些获奖者是优中选优,总评榜对它们的要求十分严苛,考评项目数不胜数,任何细节稍有失分都会决定其能否获得最终大奖。每次总评榜都会邀请厂商代表和消费者、专家、学者、媒体人士组成联合评审团,还会采用第三方调查公司提供的汽车销量、满意度等数据作为打分参考,既体现了专业性,也充分表达了消费者的喜好。

让杰出者受到应有的赞誉,让消费者得到权威的消费指南。这,就是中国(成都)车市总评榜的实际意义所在。

成都商报记者 王飞

中国(成都)车市总评榜发展史

2004年 成都商报主办的首届中国(成都)车市总评榜举办,成为中国主流媒体联盟中国车市总评榜的蓝本。

2005年 总评榜与成都国际车展牵手,总评榜颁奖典礼成为成都国际车展开幕式,总评榜的影响力进一步提升。

2006年 总评榜引入社会观察员,监督评选全过程,并参与投票。

2007年 总评榜引入了专业的第三方数据调查公司,流程的科学性和评选公正性进一步提升。

2008年 总评榜发布《四川车市调查白皮书》,引起业界关注。

2009年 总评榜加强了网络投票的分值比例,评选更大众化,社会参与度更高。

2010年 总评榜评委会空前壮大,达到了30人,包括车主、车商、媒体、汽车院校与科研单位学者,其中车商代表首次担任评委。

2011年 300名车主受邀亲临中国总评榜颁奖典礼现场,除了现场投票外,还享受车企老总现场特批的“团购价”。

2012年 总评榜邀请成都商报1+N媒体联盟汽车主编担任评委,体现地区车市的消费意见。

2013年 总评榜为庆祝举办十周年,新增了“十年成就奖”,并在颁奖典礼上引用微电影等表现形式。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