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奇瑞艾瑞泽7首月订单5000辆

2013年08月30日 10:45 来源:中国工业报社 0人参与 0条评论

奇瑞艾瑞泽7首月订单5000辆
艾瑞泽7外形一览。

近日,奇瑞汽车营销公司相关负责人发布消息,艾瑞泽7在上市20多天时间里,已经收到了全国5000余个订单。同时,该负责人还强调,这5000余个订单出自奇瑞目前100多家经销商,奇瑞也在着手对更多的经销商开放艾瑞泽7的销售权限,有不少经销商已经开始了店面的重装升级,以获取艾瑞泽7的销售资格。

“不过,由于生产需要有个持续稳定的爬坡过程,截至目前我们实际供货只有1800辆。”对此,该负责人解释道:“鉴于艾瑞泽7的重要意义,我们希望交付到用户手中的车必须首先确保品质,所以花费了大量精力在生产制造的品质把关上,同时还对供应商配套进行了再一次的质量标定。”他还透露,艾瑞泽7真正要实现稳定的批量供货,要等到9月中旬以后。

事实上,对于一款尚未“满月”的全新车型而言,这已经算得上是一份不错的成绩单了。尤其值得注意的是,根据奇瑞营销公司相关负责人的透露,在首月这5000余个订单中,有45%的车型为11.29万元CVT版及以上高配车型。实际上,这足以说明消费者对于艾瑞泽7产品力的认可。

“自主品牌一直存在‘十万元’天花板,我们期望艾瑞泽7能有所突破,希望这款车能够以产品力开创与合资品牌对垒的市场格局。”

同时,该负责人还说,首批订购艾瑞泽7的客户多为“80后”人群。在他看来,这又从另一个侧面反映出艾瑞泽7充分适应了中国汽车消费市场的升级态势,凭借过硬的产品品质,牢牢抓住了当前正成为汽车消费市场生力军的“80后”一族对于品质的需求。

另外,奇瑞还专门针对艾瑞泽7首批用户推出了一项名为“7重好礼礼包”的回馈活动,即:三年全车免费保养;五年十万公里质保;免费主动上门接车;24小时免费道路救援;致真助购金融贷款;五星标准专属团队;全面快捷绿色通道。消费者可以通过各大4S店作进一步了解活动具体细则。不仅如此,根据国家质检总局日前通报,汽车三包规定将于今年10月1日如期实施,而奇瑞艾瑞泽7已经提前实施了“汽车三包”,目前购买艾瑞泽7的消费者就可以享受到这一政策的保证。

(王炜)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