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成都车展正迈向国际A级车展

2013年09月02日 03:47 来源:成都商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汉诺威米兰展览会(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 符禹

从2006年起,德国汉诺威加入组织成都车展。未来,成都车展将向国际A级车展迈进,真正成为享誉全球的车展代名词。汉诺威米兰展览会(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符禹接受记者采访时,描绘了成都车展的今天和明天。

问:成都车展至今已经连续举办16届,与往年相比,今年的成都车展有什么特色?

符禹:成都车展发展至今,每一年组委会都冠以新的主题和办展思路。今年成都车展如期而至,无论从主题还是规模,展商还是观众,设施还是服务,都有一个全新的布局与提升。

今年展会规模再创纪录,汽车盛宴全面升级。今年的成都车展,展位面积超过1000平方米的展台有35个,7家汽车厂商的展位面积高达2000平方米,预计将有超过60万人次观展。

西部车市潜力无限,吸引国际巨头集结蓉城,加之企业对本届展会投入力度普遍加大,展台面积平均增幅达到20%;各大车企对成都车展的关注与参与度逐年提升,东风悦达起亚北京现代上海汽车英菲尼迪的展出面积比上届车展扩大了近一倍。

明星车型空降蓉城,各类首发呼之欲出。今年展会云集各款新车、豪车、房车与改装车,为观众演绎一场目不暇接的汽车嘉年华。此外,相较去年各类首发,今年展会更胜一筹。北京现代有全球首发,由现代起亚汽车集团社长彼得·希瑞尔先生,以及北京现代和现代汽车的高层在现场共同揭幕。奔驰克莱斯勒斯柯达等品牌也确定将其首发车型放在成都。

问:汉诺威的加入让成都车展日益国际化,汉诺威做了哪些工作?

符禹:我们从2006年加入组织成都车展。作为一家国际化的组展公司,我们的优势在于资源全球化,理念创新化,服务优质化。因而我们最初对于成都车展的发展目标也就是朝着更加专业化、国际化和品牌化的道路迈进。

这八年与成都会展旅游集团的合作也得到了良好的印证。在此期间,我们与会展旅游集团的团队共同对于展商招募、观众组织、展会宣传等做了不断改进与完善,加大国际品牌的引入,厂家的直接参展等,另外通过汉诺威海外代表处宣传展会,并与多国主要专业媒体形成有效合作。

德国汉诺威高层几乎每年亲赴展会,各国驻蓉使馆领事官员出席开幕式并参观,德国展览业协会(AUMA)等专业行业机构官员飞赴成都观展指导。毫无疑问,成都车展从八年前的区域性展会已发展成为世界汽车巨头聚集、明星车型融汇、媒体报道纵横、观众买家尽享的国内第四大车展。

问:成都车展定位是什么?未来将朝着何种方向继续发展?如何做大做强成都车展,有什么计划?

符禹:成都车展目前已经成为国内四大车展之一,从长远来看,则是向国际A级车展迈进,真正成为享誉全球的车展代名词。当然这是一个任重道远的过程,需要参与展会的各个单位、机构、展商、观众和媒体的努力,当然我们也将一如既往地给展会输入全新元素和理念,在使成都车展实现光荣蝶变的道路上加速其登上国际舞台的步伐。

汉诺威和成都会展旅游集团两支优秀的车展团队经过八年的不懈努力和开拓,已使成都车展成为外资展览公司和本土会展企业合作的典范。在成都车展品牌日益强大,先进的展会运作和管理模式不断深入的背景下,越来越多的车商将成都车展视为车展布局不可或缺的一站,纷纷把他们的战略车型在成都车展首发亮相。成都车展将一如既往秉承市场化运作的理念,为广大车商和观众搭建理想平台,为西部汽车工业乃至全国汽车工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刘逢源)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